竞技风暴
愚蠢红牌警醒科隆王子 波多尔斯基:如转会我首选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队是胜利者,但波多尔斯基是失败者。不仅没有进球,还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被红牌罚下,“愚蠢”是赛后德国媒体给他的唯一的评价,他的这个恶意报复动作是德国队这场酣畅淋漓胜利中的一个污点。波多尔斯基赛后道歉说:“这是我的第一张红牌,这的确是一个愚蠢的举动。”

  下半场出场的时候,波多尔斯基并没有意识到即将开始的比赛会给他带来什么,从
球员通道中走出来,他还在与队友汉克说笑,这对锋线搭档一边开着玩笑一边走到了中圈弧前面站定。没想到波多尔斯基的乐观没有保持多久,三分钟之后,他在中场被格鲁吉亚的球员踢倒,波多尔斯基捂着左脚的脚踝跪在了场地的中央,基萨尼什维利走过来想扶起他,没想到波多尔斯基抬起右脚向后用力一蹬,正好踢在基萨尼什维利的小腿上,基萨尼什维利立刻倒地。

  这不是基萨尼什维利的表演,格鲁吉亚人痛苦地倒在草地上,主裁判奥地利人莱纳立刻走过来,推开上来解释的巴拉克,向波多尔斯基出示了红牌。开始波尔蒂还走向主裁判,想说服莱纳改变主意,不过很快他就意识到这是没有意义的。波多尔斯基一边擦着嘴,一边走向场边。他一句话没跟主帅勒夫说,就直接从勒夫的身前走过,坐到了替补席上,用训练服将自己裹了起来。

  几乎整个下半场波多尔斯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场上的变化,好在德国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表现得更加活跃,并且再次攻入一球。主帅勒夫在赛后批评说:“这样的行为在场上绝对不允许发生。我们将在队内认真讨论这件事情。”勒夫在赛前已经许诺说,波多尔斯基在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将是主力,这张红牌也不会影响他出战欧洲杯

预选赛,德国足协的官员埃勒斯表示:“我相信红牌只是对友谊赛有效,对正式比赛没有影响。”

  红牌只是波多尔斯基的一个插曲,德国国家队对他的主要担心还是集中在他无法获得俱乐部的主力位置,波多尔斯基最近在国家队都很顺利,对爱尔兰和圣马力诺的两场比赛他攻入了五个球。但在俱乐部却始终无法得到主教练马加特的信任,在对

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破门得分之后他获得了马加特的好评,但随之而来的并没有主力的位置。

  在接受德国媒体的访问时,尽管波多尔斯基仍然表示转会拜仁是一个绝对正确的选择,但他也说:“我始终没有与主教练进行过长时间的交流。”

慕尼黑的媒体也认为他与马加特之间缺乏沟通,两个人很多交流居然是通过媒体的报道来完成的,这造成了马加特对他的一些误解,不肯放手使用他。波多尔斯基只能通过媒体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能够应付90分钟的比赛:“我总希望能打满90分钟。”

  针对媒体对他与马凯无法配合的评论,波多尔斯基反驳说:“如果我们两个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五个球,那么所有的人就会赞叹说,这是一对新的梦幻组合。”他表示相信自己能在拜仁获得主力位置,提前离开拜仁的想法他还没有:“如果我再转会那就只有两个选择,巴塞罗那,或者回到科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