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神童宣布终身效忠马竞 道出偶像并非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德比战中,阿圭罗在最后时刻错失绝杀机会让球迷惋惜不已。面对宠爱自己的马竞球迷他自己也非常难受,“我觉得很伤心,因为没有将那个球射进,也没能为球队带来三分。当时我必须迅速做出决定,我选择了挑射,可是没有命中。这没有任何借口。”失去的机会不会再来,阿圭罗希望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用联赛冠军来弥补。

  在马竞的前几个月生活让阿圭罗非常满意,他很快就喜欢上这里的一切,并发誓效
忠马竞,“我想在这里履行完我的合同,并且希望俱乐部会和我续约。在二十八九岁的时候我想回到独立,而之前我愿意一直留在马竞。”

  2005年

世青赛上,阿圭罗和梅西这两个阿根廷队中年龄最小的小家伙成了亲密的好朋友,回忆那段日子阿圭罗说:“当时我还不认识梅西,他们告诉我将和梅西同住一个房间。我们很快就打成一片再也分不开。”提及初次相遇,梅西的技术也让阿圭罗惊叹不已,“因为他没有在阿根廷赛场踢过,那时我还没看过他踢球,也不知道他的踢球方式。第一次训练让我见识到了他的本事,简直太棒了。”

  现在两个好朋友又在西班牙重聚了,他们也将代表各自的球队在球场上一绝高低。有记者曾经问阿圭罗,马竞和巴萨在场上相遇时,如果他的好友梅西带球突破即将面对球门,而他有机会阻止但必须通过犯规,他会怎么做。阿圭罗回答说:“如果是在禁区内我不会犯规,因为会判点球,但是如果是在禁区外我一定放倒他。或许我会被罚出场,但是我为球队挽救了一个进球。”

  如今,18岁的阿圭罗已经成为无数球迷的偶像,而阿圭罗也有自己的偶像,那就是里克尔梅和特维斯。“虽然我是独立球员,但是我的偶像首先是里克尔梅,然后是特维斯。小时候我就曾专门去糖果盒球场看罗曼的比赛,后来我参加甲级联赛了,我开始看特维斯的比赛,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背身护球。”

  从梅诺蒂开始,人们总习惯于把阿圭罗和

罗马里奥相提并论,而阿圭罗只想做回自己:“罗马里奥是罗马里奥,而我是Kun。”

  (阿根廷风暴 兔子过猪)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