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整体低迷惟有一人闪光 新7号差的只是一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真正的好球员,就是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在斯德哥尔摩,代替劳尔扮演这个角色的是穿上劳尔7号球衣的比利亚。虽然西班牙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糟糕,但是比利亚的表现却得到了几乎所有媒体的肯定。

  与瑞典人的比赛,比利亚和托雷斯、安古洛一起组成西班牙队的前场三叉戟。在三名前锋当中,他的身体最弱,与瑞典大汉们的比赛,他原本应该是最吃力的。但事实上,他
却是这场比赛中对对手造成威胁最大的球员。第22分钟,他在接到托雷斯传球之后连续晃过3名后卫,可惜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沙班扑出。第38分钟,他的妙传又为法布雷加斯创造了远射的机会。第61和72分钟,比利亚在禁区内的两次射门再次被对方表现神勇的门将扑出,错过了为球队扳平比分的机会。

  “比利亚唯一欠缺的就仅仅是进球而已。”《阿斯》报在比赛之后对瓦伦西亚的前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他也是所有上场的11名主力中唯一一个得到正面评价的球员。要知道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凶狠高大的瑞典人并没有给西班牙的前锋留下太多的空间,西班牙的18次射门中很多都是仓促出脚,因此射中门框之内只有区区6次。而阿拉贡内斯精心布置的中场,也在对方的紧缩式防守面前基本没有任何发挥,根本无法给予前锋线任何支持。在这种情况下,比利亚能够3次打中门框,已经难能可贵了。

  平心而论,与瑞典队的这场比赛,远不是比利亚的巅峰之作,但是如果与托雷斯和安古洛这另外两名锋线上的同伴相比,比利亚的表现明显要高出许多。同样是深陷重围,同样是缺乏中场的支持,托雷斯的表现就要糟糕得多,尽管他一直都被阿拉贡内斯誉为“最能为自己创造机会的前锋”。可惜的是,比利亚这场比赛遭遇到了一个有如神助的门将,如果不是沙班,他一定可以找到进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