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SKY杯落败曼奇尼却有新收获 一个新人将引起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3比2,2比3,这种比分,坎比亚索是怕了。新赛季首轮,国米3比2胜佛罗伦萨,结果他拉伤左小腿,之后就一直缺阵。上周四纪念法切蒂的SKY杯,国米不敌亚特兰大,比分是2比3,坎比亚索引发旧伤,又栽了。

  这次栽倒球场,还不到15分钟,意料之外。因为坎比亚索是在SKY杯前10天,加入到队友集体训练中的,看他的恢复状况,都认为他踢半场不成问题,本周日打卡塔尼亚就可复
出。没想到这次后果严重,至少要休息三周,整个10月份都踢不成了。这么一来,坎比亚索至少还得缺阵6场,联赛打卡塔尼亚、乌迪内斯和利沃诺还算是常规比赛,可28日的德比,18日和31日打莫斯科斯巴达的两场冠军杯至关重要。

  曼奇尼又得面临新的考验,丢了纪念法切蒂的奖杯是一方面,战术计划也得因坎比亚索再伤做调整。接下来打卡塔尼亚,是维埃拉3轮禁赛的最后一轮,曼奇尼仍指望不上他,很可能用菱形中场,达库拖后,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分居两边,再加上个前腰菲戈。

  当然,SKY杯也不是一点收获也没有。首先菲戈进球了,任意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一球。还有就是马克斯维尔踢了90分钟,这也是他来到国米后第一次踢满全场,此前他仅两次在联赛替补出场。如果曼奇尼能对马克斯维尔寄予厚望,那也可能祭出442平行站位,把他前提,打左翼,斯坦科维奇位置往中间拉,或者让萨内蒂和达库打双后腰,斯坦科维奇和菲戈打两翼。

  联赛暂时还能应付,毕竟暂时没有重头戏,也习惯了没有坎比亚索的打法,可

冠军杯是道难题。格罗索禁两轮,伊布拉西莫维奇禁一轮,助教米哈伊洛维奇禁两轮,如此情况,国米相当艰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