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检察院拿不下吉拉乌多也拿不下队医 尤文一周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上周,尤文迎来两件喜事。其一是队医阿格里格拉结案,改判无罪。联盟上诉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引发两个结果:其一,奥委会反兴奋剂检察院全面败诉,吉拉乌多没拿下来,连个队医也动不了;其二,就是对尤文的肯定,虽然身陷乙级,但“能量”和影响力不减。

  一起案件跟了8年,最后白忙活了。联盟检察官瓜里涅罗是最窝囊的,要求判2年监
禁,但法院减判为22个月,也没有强制执行,阿格里格拉一天大狱没蹲,后又改判无罪结案了。上诉法院的理由是,阿格里格拉犯案是在1998年10月,可法律追诉力只有5年,也就是说2003年之后再审就失去追诉力了,所以无罪。法院认可其有罪又判不了,更窝囊。

  之后,尤文的第二喜是个“惊”喜。上周五一早,佩索托由妻子雷亚娜陪同,突然出现在尤文总部,让在场所有人都吃了一惊。9月5日出院后,佩索托一直都在福尔纳卡诊所做恢复。上周五,距其6月27日坠楼正好过了101天,他打听好尤文的经理们都在办公室,才临时决定,谁也不通知,给人们一个惊喜。

  佩索托从诊所出来,就自己摇着轮椅溜回总部。因为诊所和总部距离很近,他没有让雷亚娜帮他,只是进了总部的第2道门之后,才让工作人员把他送上了电梯。上到2楼,他直奔自己的办公室,他早就想看看自己的写字台了。随后,主席吉利、常务董事布兰科和体育经理塞科还在尤文的奖杯陈列大厅里与佩索托开香槟酒庆祝。佩索托在“家”里坐了半小时才离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