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真正目标首次曝光 防线神塔已秘赴米兰接受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更多的意大利媒体坚持认为AC米兰在为明年夏天引进罗纳尔迪尼奥做出努力,而西班牙《每日体育》却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和巴塞罗那续约到2014年的谈判已经峰回路转,并且基本成定局,与多数意大利媒体不同,《日报》表示,2007年AC米兰的转会,罗纳尔迪尼奥确实是一个重要的计划,但并不是首选,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首要考虑的,依然是后防线。

  说来这也顺理成章,2007年夏天,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将同时退役,卡福、塞尔吉尼奥续约与否还很难说,近来《米兰体育报》做出的一次统计中,AC米兰平均年龄超过30岁,是意甲年龄最大的球队,平均年龄29岁的国际米兰为第二,在这样的情况下,后防线的现状不允许球队不做出一些调整,尽管就目前来看,球队的后防还是“暂时安全”的。

  为什么罗纳尔迪尼奥不是“必买”?《日报》算了一笔数字,要收购小罗,巴塞罗那最低所要的转会费也是7000万欧元,而罗纳尔迪尼奥最低也得花费5年375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算上税还得乘以二,这只是《日报》估算的最低值,更有其他媒体消息称,小罗的新合同要1200万欧元的年薪,转会费会达到8000万欧元。而这样一笔资金,不仅将用上今年夏天通过转会所得的4000万欧元,明年的转会预算,甚至还将透支后年的转会预算,换来的只是一个小罗。但与此同时,后防线因为老将退役带来的严重减员,门将位置上迪达如果不续约留下的空缺,都将难以填补。

  事实上,AC米兰已经在为马尔蒂尼的接班人未雨绸缪,《日报》披露了一件从未披露过的事情:在今年夏天,引进博内拉之前,埃因霍温24岁的中后卫阿莱士曾经来到米兰内洛接受了体检,但因为他当时有伤,体检没有通过而无缘加盟,最终AC米兰选择了博内拉。

  在去年夏天,在米兰内洛接受体检,但最终没有加盟AC米兰的共有三人,丹麦人鲍尔森因为AC米兰内部球员的反对而无缘加盟,当时AC米兰以未通过体检为由拒绝了丹麦人,随后,加拉斯私自来到米兰接受了体检,但转会被切尔西方面冻结,再有就是阿莱士了,世界杯期间他只身前往米兰的事情几乎不被人所知,因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都在德国。阿莱士曾经不止一次说过自己向往AC米兰,在巴西时,他就表示:“马尔蒂尼是我的偶像,我经常收看AC米兰的比赛。”最后一次与AC米兰交手之后,他表示:“能与迪达、卡卡、卡福并肩作战是我的梦想,我在埃因霍温很好,但人总希望往高处走。”

  身高1米89的阿莱士在四次和AC米兰的交锋中都有惊人的表现,不过AC米兰也得到了再考察他一个赛季的机会,由于感到阿莱士还有不成熟的地方,AC米兰同时看上了墨西哥国家队队长,巴塞罗那主力中卫马克斯,这不是秘密,很多媒体都有过报道,这一次也被《日报》所证实,《日报》表示,马克斯和阿莱士两人,就是AC米兰夏天引进中卫的首选,不过从两人来看,从年龄到价格上都是阿莱士更占优势一些。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