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超级德比-新星梅开二度 河床主场3比1博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5:25 新浪体育
阿根廷超级德比-新星梅开二度河床主场3比1博卡

伊瓜因为河床梅开二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当地时间10月8日16时15分(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3时15分),阿根廷春季联赛迎来历史上第179次“超级德比战”--联赛领头羊博卡青年做客纪念球场挑战河床队。结果主队在6万5000名球队的助威声中战胜了来访的博卡青年,其中伊瓜因梅开二度,法里亚斯扩大比分。博卡一度由帕拉西奥在上半时扳平过比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都很快。第29分钟,河床开出战术任意球,相貌和技术
特点都与卡卡类似的伊瓜因在博卡门前接队友直塞脚后跟巧妙一磕将球打入。河床1比0领先,主帅帕萨雷拉兴奋异常。2分钟后,博卡在河床腹地围攻,加戈得球在两人夹防之下将球塞给右肋,帕拉西奥接球假动作晃开20号克里斯蒂安,右脚劲射破门。

  下半时,博卡阵线前提,而河床则以反击招架。第54分钟,河床后场断球,队长贝卢斯奇斜线传球,伊瓜因从左路飞速跟进,右脚扣过出击门将博巴迪里亚左脚顺势将球打进。河床2比1重新领先。

  第68分钟,河床前场3打4,贝卢斯奇中路给出直线球,法里亚斯赶在博卡后卫迪亚斯之前捅射,球从博巴迪里亚双腿之间打入。落后的博卡球员开始急躁起来,第74分钟希尔维斯特里故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河床队最终在纪念球场赢得了第179次“超级德比战”。

  此役战罢博卡此前保持的21场联赛不败纪录也宣告终结,不过他们仍以一分优势并少赛一场高居积分榜榜首,河床紧随其后名列第二。在历史战绩上河床对博卡的战绩为60胜55平64负,仍稍处下风。(新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