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与小齐祖达成口头协议 法国天才有望解救中场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伤愈复出就在与亚特兰大队的法切蒂纪念赛中因为踝伤中途退场,赛后更被检查出需要再次休战三周时间,阿根廷人坎比亚索脆若玻璃的健康状况几乎成了曼奇尼目前心中的痛。

  事实上自夏天贝隆回归祖国阿根廷,而皮萨罗又执意出走罗马之后,国际米兰就一直缺少一个合格的组织型中场,甚至于更擅长在边路游弋的菲戈和斯坦科维奇都曾被安排在
中路担纲重任,但最终的结果却是一次次证明曼奇尼求变的策略统统失败,“中场危机”已经成了这位国米少帅目前急需解决的首要难题。

  不过好在球队的谈判专家已经从法国的马赛带回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有着“小齐达内”之称的法国19岁天才中场萨米尔-纳斯里已经口头同意加盟

国际米兰,并有望最早在明年年初的欧洲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就可以来到梅阿查与新队友们会合。

  出生于1987年6月20日的纳斯里身高177公分,体重74公斤,自少年时代起就被称为法国足坛的希望之星,曾担任法国U-17国青队队长,技术特点尤以传球视野开阔、速度快以及控球技术出色著称,更巧合的是由于纳斯里也是阿尔及利亚的移民后裔,因此人们总是将其称作为“小齐达内”,而法国国青队的教练就曾称赞其的天赋堪与同年龄段的齐达内相当,并有望在未来成为法国国家队的中场核心。

  早在2004-05赛季,还只有17岁的纳斯里就已经在法甲的马赛队崭露头角,以新人王的姿态获得24次出场的机会,到了上赛季他更是一举坐稳了球队中场主力的位置,与队中的国家队新宠里贝里并称为“马赛双子星”,并借此以自己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许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英超的

利物浦、阿森纳,以及意甲的尤文图斯、
AC米兰
、罗马等队,不过现在看来有希望得到这位高卢新天才的球队却成为了国际米兰。

  由于夏季投入较大,国际米兰在冬季的预算不是很多,原先有消息称俱乐部会引进拉齐奥的巴罗尼奥,但国际米兰只准备租借,这又是拉齐奥接受不了的模式,与其这样,不如引进“潜力股”。据悉,纳斯里与他的经纪人已经口头同意了国际米兰方面所提出的待遇要求,而现在惟一的问题就只是国米与马赛商谈转会费的问题了。由于纳斯里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到期,因此马赛队势必期望能够从财大气粗的意大利人那里大捞一笔,那么纳斯里目前仅仅只有250万欧元的身价恐怕就要翻上好几番了。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