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在科威特享受总统级待遇 记者:美国总统不过如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56 东方体育日报

  在西班牙,小罗近日的处境有些艰难:全国媒体都在热烈争论他的状态问题,尽管巴萨队友纷纷站出来为小罗说好话,但各大报纸上的质疑声音并未消失,包括加泰罗尼亚媒体,也仍在分析小罗状态低迷的原因所在。

  还好,在巴西国家队,小罗重新找到了温暖。作为“桑巴军团”的领袖,尽管世界杯之后小罗承受了不少的批评,但他的人气依然旺盛,球迷也依然对他顶礼膜拜。巴西国家
队的科威特之行说明了一切:小罗的出现引发了这个阿拉伯国家的极大热情,科威特当地为小罗和他的巴西队提供了最好的安保与服务措施。“美国总统降临,也不过是这个接待水准。”一位科威特记者说。

  巴西队全体成员从法兰克福转机前往科威特,球员下飞机时已是周四凌晨1点,但当地的政要早已在机场等候,另外还有许多球迷也不计较夜深时晚,一直在耐心地等待偶像的到来。由于正逢伊斯兰斋月,巴萨没有收到礼物,欢迎仪式也不花哨,球迷总的来说相当安静。不过,当小罗出现时,仍在球迷中引发了一阵骚动,有些球迷还特意穿上了巴萨的红蓝

球衣欢迎小罗,巴西巨星看上去有些疲惫,但仍展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

  欢迎仪式结束后,巴萨全队被安排到玛丽娜大酒店休息,酒店极其豪华,小罗和他的队友们享受着总统般的待遇。更重要的是,玛丽娜大酒店的安保措施非常到位,科威特方面为了保护巴西球员,甚至启动了反恐措施,特意安排了一支部队在酒店内外巡逻。酒店外,军人们竖起了一道防护网,任何陌生人都不能进入酒店;酒店大门口,又专门设立了一个金属检测器,以防有不法者偷偷携带武器进入酒店,安保措施之严让人赞叹。

  小罗和队友完全与外界隔离,这也正符合邓加的需要,他只愿自己的球员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与比赛当中。“从巴西队在科威特得到的重视程度来看,这支球队很快就又能重新点燃全世界球迷的激情。”巴西媒体说。北京时间10月8日3点,巴西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较量,10月10日,他们还将转赴斯德哥尔摩与厄瓜多尔踢一场友谊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