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热身赛0-4惨败桑普 阿根廷主帅力劝爱将加盟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几名国脚在尤文图斯队中的地位确实格外重要,在皮耶罗、卡莫拉内西、布冯、特雷泽盖、布姆松、博季诺夫等人抽调到国家队之后,还有众多U-21国脚也不在队中,因此,尤文图在热身赛中0-4输给了桑普多利亚,暴露了球队在大失血之后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

  桑普多利亚由弗拉基、巴扎尼、夸利亚雷拉和达-莫塔各进一球,无奈的尤文图斯只
能以青年球员为基础应战,结果可想而知。

  不过目前尤文图斯在意乙却是越打越顺,当地时间今晚还将进行一轮意乙联赛,尤文图斯因为国脚过多,比赛被迫改期,这也是意乙中仅有的“优待”了。

  俱乐部已经开始在为明年夏天重返意甲的计划进行筹备了,当然,目前这个阵容,应付意乙绰绰有余,要征战意甲并拿到欧洲门票,则需要进一步补充新鲜血液,按照吉利、布兰克等人提出的观点,新的

尤文图斯将以年轻球员为主来打造,而在尤文图斯的球探看来,两位虽然年轻但已经相当有名气的南美球员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一是罗比尼奥,这是在进入10月之前就传出的消息,但在夏天的时候,

AC米兰求购前锋病急乱投医时,曾经向
皇马
询问过引进罗比尼奥的可能性,但皇马一口拒绝,《米兰体育报》的解释是,虽然暂时没有被卡佩罗列为主力,但俱乐部看好他成为皇马球迷的一代偶像,身上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潜值。经过了一番动荡,在经济和地位上都受损的尤文图斯要想得到罗比尼奥,只能看时机。

  相比之下,马斯切拉诺更靠谱一些,日前巴西莱谈到自己的两位爱将在西汉姆的处境,也感到很惋惜,他说:“马斯切拉诺和特维斯现在踢球都是三心二意,我建议他们赶紧换地方,马斯切拉诺应该去尤文图斯,我知道尤文图斯一直在关注着他!”

  巴西莱并不是说说而已,在锡沃里逝世以前,向尤文图斯大力举荐的球员就有卡维纳吉和马斯切拉诺,但前者在俄超毁了自己。不过马斯切拉诺很快回应:“我不想转会,我想留在西汉姆踢下去。”当然,以目前的尤文图斯,对他的吸引力还不足够。

  新人没来,旧人先冒火了,帕拉迪诺日前向尤文图斯发出了最后通牒,表示如果得不到上场机会,他希望俱乐部将他在冬季出租,原本帕拉迪诺是怀着满腔热情回到尤文图斯,而且在赛季前参加的热身赛上表现不错,但后来的受伤让俱乐部不得不另做打算,现在伤愈复出,皮耶罗、特雷泽盖、博季诺夫等人牢牢把着前锋线,当然,意乙的赛程远比意甲密集,冲甲计划不容有失的尤文图斯未必会放人。

  尤文图斯迎来的另一个好消息是莱罗塔列的复出,回归尤文图斯之后,莱罗塔列和图多尔就一直在养伤,在日后的比赛中,中卫位置上除了布姆松和科瓦奇之外,德尚又将多一个选择。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