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名宿哀叹40年之痒:我们再次夺冠要等到何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上一次英格兰队赢得重大比赛的冠军,至今已经有40年的时间了,在0比0主场战平马其顿之后,英格兰名宿博比-查尔顿显得很尴尬,他称,自己如此渴望英格兰队能再次赢得荣誉。

  查尔顿说:“太尴尬了,我们管自己叫世界足球的领先者,但上一次英格兰队能够赢得些什么,还要追溯到40年之前。”

  “就像这个国家里的每一个人一样,我渴望着看到英格兰队能够赢得世界杯,或者夺取欧洲杯。”

  “我不想作为最后一个赢得过金牌的英格兰球员被人记住。”

  68岁的查尔顿是1966年英格兰赢得

世界杯冠军的成员,他说:“过去40年的问题是,我们赢得了很多比赛,但还不够。我们在
预选赛
中踢得不错,但在大赛真正关键的时刻,我们却没能做到。”

  “球员的天赋在那里,因此没有理由我们不能成为最佳,我们的阵容可以和任何国家相提并论。”

  不过,最近在英格兰队受到宠爱的唐宁却有不同看法,他认为2008年英格兰队有很好的机会夺取欧洲杯冠军。他说:“所有的国家队教练都希望他们的队员在顶级水平的比赛中和顶级水平的对手较量。我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和欧洲顶尖的球队交过手,我甚至认为2008年我们有希望夺得欧洲冠军。”

  “为此,我们需要继续补充真正顶尖的球员,把整个球队合为一体。当然,我已经在大场面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一定会在麦克拉伦理想的整体之中。”(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