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叹在国米6年却换来窃听 马特拉齐放弃言和齐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的维埃里的争执依然在继续着,“窃听门”事件可能不会给国际米兰带来真正的处罚,但却会让球队一向正面的形象受损,尤其是维埃里遭到窃听一事,在球员当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维埃里本人感到非常委屈,日前接受采访,他表示要想莫拉蒂“讨个说法”,“我对于知道莫拉蒂有这样的行为感到非常非常失望,我们本来关系非常好,我没有料到会是这
样,”维埃里说,“我在国际米兰花费了6年的光阴贡献了133个进球,拿到这些还不能得到国际米兰的信任么?”

  维埃里的律师布昂吉奥诺透露,波波不排除用法律的手段解决问题:“我们不会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现在决定反击了,他感到自己被背叛,但是他并不希望报复,他只是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为什么发生,来保护他的隐私。”

  维埃里的好友,

AC米兰球员加图索就为他打抱不平:“窃听?我只是在中场拦截对手的足球,但我在生命中永远不会拦截别人的电话。我相信维埃里是一个职业而正直的人,我不明白有什么原因要窃听他”不过加图索并不希望大炒“窃听门”事件,他说:“关于这些足球场外的东西,我们已经说了四个月了,应该适可而止了,这样我们的球队好集中精力于比赛。”

  甚至是

国际米兰自己的球员马特拉齐也站在维埃里这边,直爽的马特拉齐一向是有话说话,他表示:“我认为维埃里只是想自我保护,当你的隐私被公开,总是不好的事情,他是一个讲究尊严的人,而且他把五年的时间给了国际米兰,我相信他对此非常失望。”

  不过马特拉齐面对媒体近来对国际米兰的攻击,也进行了维护,他表示:“在我们被授予冠军之后,我们遭到了一些攻击,有人说这是被诅咒的冠军,而我只知道我希望在场上再赢得一个冠军,这样我们就能在17年之后庆祝我们应得的冠军了。”

  除了自己的球队之外,马特拉齐在采访中还谈到了齐达内,他首次表示,自己想要放弃和齐祖和好,因为他已经尽了一切努力但没有得到回应。

  “我尽了一切努力,”马特拉齐说,“但是我准备放弃,我曾经告诉国际足联,我准备解决这件事情,但是现在我对此验犯了,最后,我是为这件事付出代价的人。我不断地听到别人对我的恶评,包括多梅内克最近的评价,说我是煽动榜上排第一的人,这不是真的,但是我打算就当什么都没听见。”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