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两豪门竞猎"雷东多二世" 皇马冬季风暴人选已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说:“如果冬季转会市场上有合适球员,我们将有所行动。”说起来,这还是皇马第一次透露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于是大家猜测,目标球员可能是右边后卫,因为西西尼奥重伤,萨尔加多的膝伤也迟迟不能痊愈。不过,《马卡》报几天前却给出了不同答案。

  该报透露,米贾托维奇的助手巴尔迪尼前段时间在阿根廷与博卡青年队的年轻球员
加戈进行了接触,算是对夏季加戈经纪人“访问”伯纳乌的回访。刚刚才在阿甲打进职业生涯第一球的加戈接受采访肯定了此次接触,他说:“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想跟我签约,这让我感觉非常骄傲。能去皇马踢球,这是一个梦。因为我对皇马的风格有一种认同感,填补雷东多的空白也是我最大的心愿。”据说,巴尔迪尼在阿根廷期间跟博卡主席马克里已经进行了深入谈判。尽管加戈与博卡的合同到明年12月就到期,但马克里的要价不低--2000万欧元。

  加戈2004年加盟博卡,并随阿根廷青年队参加了在荷兰举行的

世青赛。在阿根廷国内,他被称为“最像雷东多”的后腰球员。皇马动起了后腰球员的主意,也不意外。埃莫森迟迟找不到状态,迪亚拉组织能力又一般,古蒂被当成组织手来用,既能拦截又能组织的加戈自然而然进入了米贾托维奇的眼帘。

  然而,事情并不如想象般的顺利。巴尔迪尼前脚离开,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贝基里斯坦就登陆了阿根廷。巴萨高层此次南美之行明是与阿甲球队阿森纳就合作一事正式签约,但私下拉波尔塔同样接触了博卡主席马克里。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拉波尔塔利用私人关系希望马克里不要把加戈“卖到”皇马。而加戈本人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话锋也一转,“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能到诺坎普踢球,每名球员都会感到骄傲。我愿意同德科、哈维、梅西还有小罗并肩作战。”

  转会复杂化了。加戈会去皇马还是巴萨?仔细分析拉波尔塔跟马里克接触的时机,巴萨最大的动机还是出于战略考虑。因为此次被联系可能加盟巴萨的阿根廷新星除了加戈之外还有帕拉西奥和乌斯塔里,而除了独立门将,两位博卡小将都是首次跟巴萨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在巴萨阵中,并不缺乏加戈似的组织型后腰,比如哈维、伊涅斯塔,在锋线上也不缺帕拉西奥式灵巧前锋。贝基里斯坦说过:“巴萨这批球员在几年内不会有大的变化。”为何这次高层一到阿根廷,反倒可能引进3名新球员了呢。帮助博卡抬高卖价,间接“打击”皇马,恐怕是巴萨的最大目的。有阿根廷媒体分析说,加戈前往伯纳乌的可能要远远大于到诺坎普报到,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转会在冬季转会期完成还是拖到明年夏季。

  而巴尔迪尼离开阿根廷后并没有立即返回西班牙,而是转道去了巴西。传闻圣保罗队的边锋莱尼尔森、边后卫伊尔西尼奥以及弗罗米嫩塞队的小将马塞罗都是皇马重点考察的目标。除了南美球员之外,葡萄牙的《球报》前天透露说,卡佩罗还想在冬季转会期尝试引进瓦伦西亚队的右边后卫米格尔。但相比前几名球员,这桩买卖难度不小,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说了:“尽管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并非十全十美,但现在的瓦伦西亚在阵容上已经没有明年漏洞,而且球队也非常团结。”据说,他们给米格尔开价高达6000万欧元。一句话,皇马想要米格尔可不是那么简单。(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