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盛赞意大利完封乌克兰 坦言意法身陷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2-0战胜乌克兰,取得了预选赛的第一场胜利,一直处于压力之下,甚至做好了提前下课准备的多纳多尼松了一口气,赛后,多纳多尼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并指出通向决赛圈的路依然漫长。

  “这正是我们所预料的比赛,”多纳多尼说,“过程艰难,对手实力不俗,我们也有好几个球员缺阵,但是球员们从始至终保持着自信,我必须表扬每一个人,从那些奔跑了
90分钟的球员,到看台上支持我们的球迷。”

  赛前

意大利队压力巨大,但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的发挥不俗,多纳多尼赞扬道:“我们知道如何处理压力,在比赛中我们每球必争,
乌克兰
只是通过一些定位球和远射威胁了我们,这是因为我们对他们实施了压迫,而且从未给他们靠近球门的机会。”

  对于前锋线的表现,多纳多尼尤其夸赞有加:“在我看来,值得嘉奖的是我们并没有过早的急于进球,这容易引起球队的混乱,这说明我们是一支成熟的球队,三前锋的阵型效果不错,尤其是考虑到亚昆塔打的并不是自己最擅长的位置。”

  有人说在奥多进球之后,看台上依然充斥着对多纳多尼的嘘声,多纳多尼辩解:“我并没有听到嘘声,我只是听到球迷在为意大利欢呼,也许没有人相信那么多的球迷会出现在看台上,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好的表现赢得球迷心中的位置,过去发生了什么并不重要,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为球迷拿出好的表现。”

  展望小组赛,尽管获得了一场胜利,但多纳多尼仍认为之后的比赛并不好打,每场都将是恶战:“在今天的比赛中,我看到了出色的团队精神和意志品质,我们通向2008欧洲杯决赛圈的路依然艰难,但是法国今天输给了苏格兰,证明了这是一个难打的小组,我们必须尽可能的挣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