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拉贡内斯拒绝辞职豪言雄起 西班牙前景仅是纸面黑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说对瑞典的比赛将是决定阿拉贡内斯能否留任的最关键一站,西班牙队一旦输球,老帅将立马下课。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事情并非是这么简单。0比2输给瑞典之后,阿拉贡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依然表示,他目前的想法是“继续执教西班牙队”,没有想过要辞职:“我的未来由西班牙足协决定,我是一个更足球相处了很长时间的人,知道这种事情可能发生。我的未来不由我决定,而是由足协决定,也许你们媒体记者也有一点的决定权力。我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我自己来做出辞职的决定。是的,在预选赛中我们确实输
了两场,只战胜了一支弱队,但前面还有很多的比赛。”

  老帅再次强调,赛后他没有和足协主席比利亚尔交谈,也没跟球员谈论他的未来去向,“我不想由我来决定是否离开,留不留下,一切取决于足协。我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比赛才打了3场,我们距离第二名不过1分的差距。”对于比赛本身,老帅说上半场双方机会均等,但瑞典取得进球让他们可以按照意愿展开防守反击战术,“下半场我们冒险打三后卫,但正当我们创造机会最多的时候,他们抓住我们的失误打入了第二球,原本我们应该能扳平比分的。足球中有时候会经历非常困难的时刻,比如现在,我们承认连输两场让我们压力巨大,但我感觉我仍有力量留任。”

  数百名跟随西班牙队出征的球迷纷纷喊“阿拉贡内斯下课”,各大网站的民意调查也显示,有9成的球迷都要求老帅辞职,但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却表示,阿拉贡内斯帅位无忧,“我们都站在老帅一边,全力支持他的工作。阿拉贡内斯创造了一段很不错的战绩,如果两年前对于他出任国家队主帅以及他的业绩都没有人质疑的话,那在他现在经验更为丰富的情况下,我们跟不应该怀疑他了。我想强调一遍:阿拉贡内斯将率队征战2008年的欧洲杯。”

  拉莫斯赛后表示,他和他的队友们一直都在努力,“我们一直是带着斗志以及给出好的形象的想法上场,但我们未能取得胜利,现在必须要抬起头来,继续提高。在联赛中,每位球员都展现了很好的水准。”第一次获得上场机会的塞维利亚小将普埃塔说:“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欠缺运气。这真是奇怪的一天,我第一次获得了上场机会,但我不会对结果满意。我们有点泄气,但必须要说我们并未失去一切。”

  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贝特斯基说失利将让西班牙足协和主帅开启一段“反思期”,但他同时也鼓励国家队:“仅仅踢了3场比赛,小组前两名都能晋级。”体育部长说:“西班牙队努力了,但未能拿下这场困难的客场比赛。下半场球队有所好转,但整体状态仍不佳。这是我们没有期待的结果,但我们还有时间改正。”

  丹麦主场被北爱尔兰逼平对西班牙来说是个大好消息,在欧洲杯

预选赛F组的积分榜上,瑞典3战3胜积9分遥遥领先,丹麦和北爱尔兰都积4分,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立陶宛、西班牙和冰岛都积3分,分别排四到六位。西班牙排名看上去落后,每组都有两个出线名额,因此,与丹麦争夺第二名是阿拉贡内斯的球队现在最大的目标。积分榜上,西班牙队落后并不多,下轮比赛他们轮空,下一次征战预选赛要到明年3月份,希望届时球队的糟糕局面能有所改观,比赛还有9轮,西班牙队仍大有希望。(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