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当红杀手踢出愚蠢一脚 勒夫批判红牌颁下严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世界杯季军得主德国队在主场罗斯托克凭借施威因斯泰格和巴拉克在上下半场的两个入球以2:0战胜了格鲁吉亚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效力于拜仁队的年轻前锋波多尔斯基因为一次报复动作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在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今天是一场热身赛,我们启用了
四名新队员,但是这并未降低我们队员之间配合与协调的质量。在比赛中,我们一直试图向对手施加压力,但是在上半场的有些时候我们的队员还显得比较保守,但是下半场的时候就好多了。这场比赛对于有的队员而言是一个展示其实力的机会,但是对于有些队员而言却意味着担负起更重的责任。总的说来,几位新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都不错。”对于波多尔斯基的红牌,勒夫表示:“对于这样一个动作,红牌是一个很自然的结果,我们在队内还会就此进行讨论,这样的情况在今后的比赛中绝不允许再次发生。”

  格鲁吉亚队的主教练德国人

托普穆勒在赛后表示:“我们的年轻队员表现得很出色,我们希望把我们的阵型往前推,在比赛中队员们也很好的贯彻了这一点。从上半场的25分钟到上半场结束的那段时间里,我们甚至比德国队表现得还要好,我为我的队员感到自豪。我们希望能从强大的德国队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同时,这场比赛也证明了我们的球队要想在国际赛场上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还需要更为努力。我们球队目前的状态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阵容齐整。”

  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小将特罗肖夫斯基在赛后说到:“这场比赛的结果很不错,我们在比赛中的某些时段还是踢出了十分漂亮的足球,在中场我很好的完成了与巴拉克的协调,他在场上对首次出场的我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为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施威因斯泰格认为:“如果在周三我也能够像今天这样进球就好了,我把握住了那次机会,球进了。但是我也需要队友的传球,巴拉克的那个传球真的很不错,他很熟悉我的位置,波多尔斯基在得到红牌前似乎被激怒了。”

  比赛中得到红牌的波多尔斯基在赛后表示:“这是我得到的第一张红牌,我是一名绝对遵守职业道德的球员,像今天这样的愚蠢举动不会再次发生,我对此感到遗憾,但是生活还将继续。”

  第四次为德国队把守大门的希尔德布兰在赛后说到:“我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是赢球让我很快乐,我认为,勒夫应该给予我更多的信任。”

  中后卫A-弗雷德里希在赛后也表示:“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下半场就好多了,周三的斯洛伐克队与今天的对手有很大的不同,这一点主教兰勒夫已经很清楚的告诉了我们。”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