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降灾星葬送法国获胜希望 尤文绝对主力竟是一颗毒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5:07 新浪体育
天降灾星葬送法国获胜希望尤文绝对主力竟是一颗毒瘤
布姆松成为致败关键

  新浪体育讯 多梅内克也是个变阵的主,但在后卫线上很少用意料之外的人选,和欧洲大陆流行的看法一样:后卫线少动为妙,但加拉的受伤让多梅内克在挑战苏格兰时必须变阵,但这一变不要紧,一个总是神经质犯错的灾星降临,高卢雄鸡立刻就哑了声。

  哪位新人到场?没错,是布姆松这名边缘国脚,由于尤文近期表现不错,在听取了德尚的意见后,多梅内克将其招来当中卫使,但正如人们所知道的那样,身高马大的布姆松尽管表现努力,但他在努力的同时,一个阴影总是摆不脱:在人们多其满怀希望的时候,他总免不了扮演葬送比赛的主。

  本场对苏格兰,对手的配合和技术和法国不在一个档次,但英国人敢拼敢抢的特质依然体现清晰,身材瘦条型的法国选手,真正能在正面对抗中不落下风,就只有布姆松和维埃拉了,不可否认布姆松正面抢断掉不少对手的“直肠子”进攻,数据显示他三次抢断三次成功,而且还有五次解围。在进攻上布姆松也非常积极,尤其在后半段,在对方前场的传球布姆松有13次,其中成功12次。

  所有这一切应该可以证明这至少是合格的中卫选手,但事实就是要和布姆松开大玩笑,并把他“灾星”的特色发扬广大,苏格兰人全场真正的机会并不多,布姆松就主动送了两回。下半场第49分钟,对方打出长传急攻,布姆松和萨尼奥尔移动到右侧,由于麦克法登位置不佳,此球应该不构成威胁,但布姆松非常奇怪的头球回摆了一下,正好形成了麦克法登射门的角度,大概这位埃弗顿中场没想到过有这种“助攻”,思维跟不上,射门也就打得离谱。

  “小露身手”的布姆松没觉得够,第66分钟布姆松禁区前沿在已经卡住对手的前提下,又是神经一抖激灵,突然伸手把麦克法登放倒,结果送给对手任意球,两个来回后成就了卡德维尔的入球。

  有身高有速度的布姆松至少是德尚的爱将,在竞争水平不高的意乙,可以想象尤文后卫线受到的冲击度,布姆松在这样的宽松环境中表现突出,又有何用?布姆松的能力肯定有,否则也踢不到国家队级别。但不幸的是,不犯错误时没人注意到他的存在,但一犯起错误,他神经刀的表现却能分外惹眼,有了这样的选手在,多梅内克必须祈祷加拉赶紧痊愈,否则布姆松不知道哪天全场打得如火如荼,却在最后阶段给对手送一个球,因为他有的时候,看起来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