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卡卡助巴西4球大捷 巴拉克建功德国2-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4:55 新浪体育
热身赛-卡卡助巴西4球大捷巴拉克建功德国2-0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至8日凌晨,世界足坛进行数场热身赛,巴西客场4比0轻取科威特选拔队,索比斯、罗比尼奥与替补出场的卡瓦略、卡卡各下一城。德国主场2比0击败格鲁吉亚。施魏因斯泰格与巴拉克相互助攻对方得分,但波多尔斯基因恶意报复吃到红牌,客队此后也被罚下一人。澳大利亚主场1比1平巴拉圭。

  巴西作客科威特,邓加抱着考察新人的目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小罗一名绝对主力,他也戴上了队长袖标,罗比尼奥与索比斯担纲锋线。这场比赛是科威特竞技俱乐部成立45周年的纪念赛,原定于去年底举行,后因欧洲俱乐部拒绝放人而延期。科威特出战的也并非国家队,而是以国内联赛领头羊竞技队球员为主组成的选拔队。

  第17分钟,罗比尼奥传球,索比斯突入禁区将球打进。第36分钟,罗比尼奥在禁区弧顶拿球连过两名后卫得分,2比0。第40分钟,小罗巧妙做球,罗比尼奥倒挂金钩险些再下一城。中场休息后,卡卡换下小罗,邓加延续了上任以来卡卡和小罗互不“兼容”的做法。第53分钟,卡卡策动反击,索比斯脚后跟妙传,替补杜杜出场的卡瓦略在禁区前沿右脚射门,3比0。此后经过连续换人,比赛节奏慢了下来。第78分钟,卡卡加速突破三名后卫,单挑门将锦上添花。

  巴西(4-4-2):埃尔顿/麦孔(60'阿尔维斯),路易松,阿莱士,马塞洛(46'阿德里亚诺)/米内罗(60'吉尔伯托-席尔瓦),杜杜(46'卢卡斯),埃拉诺(46'卡瓦略),罗纳尔迪尼奥(46'卡卡)/罗比尼奥(71'弗雷德),索比斯(71'瓦格纳-洛韦)。

  德国队在罗斯托克波罗的海球场迎战格鲁吉亚,多名主力因伤病等原因缺阵,主帅勒夫试用新人,不莱梅后卫弗里茨与

汉堡中场特罗肖夫斯基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三号门将希尔德布兰得到机会,波多尔斯基与汉克组成双箭头。格鲁吉亚由德国人托普穆勒执教,
AC米兰
中卫卡拉泽担任队长,前场核心科比亚施维利效力沙尔克,茨基季施维利曾在弗雷堡和沃尔夫斯堡踢球。

  德国队开场后主动进攻,但格鲁吉亚首先制造威胁。第3分钟,前锋德梅特拉泽在门前10米处射门偏出。第7分钟,特罗肖夫斯基在门前30米处右脚射门掠过横梁,此后巴拉克接应角球险些头槌破门。波多尔斯基左肋突破,在禁区边缘斜射打飞。

  格鲁吉亚队反击速度极快。第13分钟,德梅特拉泽脚底回拉做球,茨基季施维利在门前28米处左脚怒射击中横梁与左门柱交界处!第18分钟,马特瓦拉泽右路切入禁区,连续晃过M.弗里德里希与希茨尔斯佩格,但希尔德布兰封住了射门角度,马特瓦拉泽只能传中,弗里茨头球解围顶出横梁。

  第24分钟,特罗肖夫斯基左路传中被顶出,队长巴拉克得球横拨,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26米处右脚怒射挂右上角入网,德国1比0领先。第35分钟,A.弗里德里希在禁区前沿丢球,科比亚施维利单挑门将希尔德布兰,但他选择了传球,结果马特瓦拉泽没能打进空门。第38分钟,汉克接到波多尔斯基传球,在禁区线上左脚推射被出击的门将封出洛马亚。上半时补时阶段,德梅特拉泽左侧开出任意球,马特瓦拉泽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时一开始,奥东科右路传中,汉克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洛马亚封出底线,施魏因斯泰格右侧开出角球,M.弗里德里希在小禁区前沿头球又被洛马亚化解。第48分钟突然出现变故,波多尔斯基被基萨尼施维利放倒后,右脚脚底后踹蹬在对方左小腿上,奥地利主裁判莱赫纳直接亮出红牌!基萨尼施维利也吃到黄牌。

  以少打多的德国人保持进攻态势。第5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洛马亚扑出。第60分钟,巴拉克左路横切,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洛马亚单手托出横梁。第62分钟,基萨尼施维利背后踢倒汉克,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两队恢复了人数均势。

  亚琛前锋施劳德拉夫换下汉克,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德国队随即扩大了比分优势。第67分钟,奥东科右路传中被洛马亚单手托到后门柱,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左侧得球横推中路,巴拉克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准确命中左下角,2比0!自从勒夫上任以来,德国队一共打进19球,施魏因斯泰格参与了其中8球。德国队此后也放缓节奏,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德国(4-4-2):12-希尔德布兰/27-弗里茨,24-M.弗里德里希(84'马德伦),3-A.弗里德里希,15-希茨尔斯佩格(76'法蒂)/22-奥东科,13-巴拉克,28-特罗肖夫斯基(76'弗林斯),7-施魏因斯泰格/20-波多尔斯基,9-汉克(65'施劳德拉夫)。

  格鲁吉亚(4-4-2):1-洛马亚/17-格维尼亚尼泽,13-基萨尼施维利,4-卡拉泽,5-奎尔克维利亚/18-门特沙施维利,22-坎卡瓦,10-科比亚施维利,7-茨基季施维利/30-德梅特拉泽,21-马特瓦拉泽。

  澳大利亚主场1比1平巴拉圭。此役是波波维奇、拉扎里迪斯、威德马、卡拉奇的国家队告别赛,四人均出现在澳大利亚首发阵容中,布莱克本后卫尼尔首次戴上队长袖标。参加了三届

世界杯的加马拉第110次代表巴拉圭出场,这也是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第87分钟,布雷西亚诺开出任意球,波波维奇头球蹭进门内。但在补时阶段第3分钟,澳大利亚替补鲍尚普头球自摆乌龙。(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