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巴萨冤家将再度聚首 为欧冠蓝军自毁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2:1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快) “冤家”的会面总是具有很多的戏剧性,再有两周,切尔西就将在斯坦福德桥球场上再次迎战巴塞罗那,这将是这对冤家在该项赛事中的第3次碰撞。

  切尔西故技重演?

  本周,《太阳报》在斯坦福德桥球场的一角拍到的一张照片无疑让切尔西和巴萨两
队旧仇未了新仇又燃。报道称,蓝军的工作人员这两天正在拼命往球场上撒沙子,仅周三一天就撒了重达几吨的沙子。坑洼和布满沙子的消息对于技术型的巴萨来说无疑是个有预谋的坏消息。

  切尔西的这一行径自然遭到了巴萨队员和支持者的质疑。不过,切尔西人解释说工作人员并不是在故意撒沙子,而是在对草皮上的渗水系统进行维护。穆帅则反击:“只有愚蠢的人才会相信我们会对这么好的草皮故意搞破坏。”不过,这种解释显然无法让巴萨的普约尔相信:“他们当然不会承认他们是在故意撒沙子,但这种可能性很大。”

  在上个赛季,切尔西与巴萨比赛之前前者就曾经在赛场上作过同样的手脚,不过效果似乎并不理想。斯坦福德桥球场的草皮被弄得到处是小坑,而且也撒过一些沙子,结果巴萨的球员在赛前训练时就对球场抱怨不迭。不过对于对手的抱怨切尔西似乎充耳不闻,比赛就是在这样的火药味中开始的。不过,在比赛中,糟糕的球场非但没能阻止巴萨前进的步伐,反而让切尔西自己的球员在场上滑倒受伤,而对手自带着2比1的胜利回到了主场。随后,巴萨以总比分3比2踩着对手晋级次轮。在欧冠失利之后,切尔西很快便开始了对斯坦福德桥球场的草皮修理。

  两年4战恩怨不断

  过去两年,切尔西和巴萨只要交战,必然在场内和场外都热闹得不可开交。刨坑、撒沙、泼水、恶言相对……已经沦为了赛前的“开胃菜”。

  在过去的两年中,包括欧冠联赛在内巴萨对阵切尔西两胜1平1负占据优势。两年前的欧冠赛场上德罗巴的红牌引起了争议。赛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指责里杰卡尔德在中场休息时约见主裁判。里杰卡尔德据理力争,否认了穆帅的指责,最终欧足联对穆帅进行了停止在赛场上执教两场的处罚。与此同时,当值裁判福里斯克也受到牵连而就此淡出。这也拉开了里杰卡尔德与穆里尼奥的恩怨序幕。随后的第二次交手同样以不欢而散告终。赛后两队球员和教练之间发生争吵,埃托奥公开批评了穆里尼奥和主裁判科利纳。而随后的两场比赛同样都不乏两队争吵的导火索,先是德尔奥尔诺那张充满争议的红牌,而后又是第四场波最后时刻默克给切尔西的那个有争议的点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