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杯预选赛-杰拉德射中横梁 英格兰主场平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7日17:00),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E组第3比赛日的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展开争夺,最终英格兰0比0战平马其顿,杰拉德打中横梁是本场比赛英格兰为数不多的机会之一。

  麦克拉伦仍然坚持4-4-2的首发阵容。莱德利-金在临战前替换背部受伤的费迪南德首发出场,热刺后卫上次首发还帮助英格兰在日内瓦3比2战胜阿根廷。卡里克替换受伤的哈
格里夫斯出场,而鲁尼也结束禁赛回到首发阵容,他同近10场国家队比赛攻入11球的克劳奇联袂锋线。而仅在上月,英格兰就曾在客场1比0取胜马其顿。

  第4分钟,杰拉德传球,鲁尼高吊克劳奇,后者头球摆渡,但尼科洛夫斯基抢在鲁尼之前没收皮球。第5分钟,鲁尼传球,兰帕德35码外的远射偏转后被尼科洛夫斯基轻松没收。尽管英格兰前10分钟占据着接近80%的控球率,但马其顿排出5-3-2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策略,他们将英格兰人在两翼的传中全部一一解围。英格兰人在努力寻找比赛节奏。

  第11分钟,马兹诺夫传球,拉齐奥前锋潘德夫晃过莱德利-金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却打在边网。面对紧逼盯防的马其顿,英格兰的进攻欠缺效率,而客队却不紧不慢沉稳应对。第23分钟,唐宁左路传中,尼科洛夫斯基出击在克劳奇头上摘下皮球。第25分钟,英格兰人解围角球,A-米特雷斯基的远射偏出。英格兰人进攻传球失误频频,这让自信心增多的马其顿逐渐站稳脚跟并更多的展开反攻。

  第37分钟,拉扎雷夫斯基右路突破传中,潘德夫12码处左脚抽射偏出。随后塞德罗斯基的任意球被罗宾森扑出,而纳莫斯基抢断杰拉德后突入禁区左侧的传中也无人接应。英格兰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42分钟,卡里克传球,兰帕德停球时顺势人球分过I-米特雷斯基,但在门前8码处的捅射被出击的尼科洛夫斯基用身体挡出。这也是麦克拉伦上任后最乏善可陈的一个45分钟。

  下半场麦克拉伦并未做出调整。第47分钟,佩特罗夫对杰拉德犯规被黄牌警告,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兰帕德中路11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尼科洛夫斯基飞身扑出远点。第49分钟,杰拉德后场背后铲倒潘德夫被黄牌警告。随后塞德罗斯基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而杰拉德的远射也毫无威胁偏出。马其顿几乎在第54分钟取得领先,塞德罗斯基开出右侧角球,A-米特雷斯基中路10码处头球拱门稍稍高出远角。

  第56分钟,苏穆尼科夫斯基直传,斯托伊科夫突破莱德利-金直入禁区左侧,但最后的小角度射门被罗宾森封堵出底线。第58分钟,唐宁左路传中,克劳奇远点11码处头球攻门被尼科洛夫斯基漂亮扑出,加里-内维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空门高出。第60分钟,英格兰人前场任意球配合,杰拉德30码处远射偏出。第64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克劳奇远点11码处头球再度偏出远角。

  英格兰逐渐进入正确的节奏。第66分钟,克劳奇前场挑传,鲁尼停球后在禁区左肋7码处的凌空射门被尼科洛夫斯基扑出底线。随后唐宁开出左侧角球,特里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69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偏转至远点,唐宁小角度作脚凌空抽射偏出。第7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唐宁,前者刚刚出场在禁区中路边缘的低射被尼科洛夫斯基没收。

  第72分钟,潘德夫传球,诺维斯基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偏出。随后克劳奇头球摆渡,兰帕德中路倒钩射门打空。第75分钟,迪福换下状态低迷的鲁尼。第81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兰帕德25码外射门偏出。第82分钟,莱德利-金长传,克劳奇胸部停球后右路25码处凌空斜射偏出。第8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突破横传,杰拉德中路24码处劲射打中横梁。

  第86分钟,兰帕德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莱德利-金头球摆渡被尼科洛夫斯基摘下。第89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克劳奇禁区左肋胸部停球后小角度半凌空抽射被尼科洛夫斯基扑出。英格兰本场比赛控球率达到60.8%,前场传球成功率达到71.1%,但少数机会的错失令他们最终在主场遗憾战平马其顿。麦克拉伦上任后的连胜势头受阻。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罗宾森;3-阿什利.科尔,5-莱德利.金,2-加里.内维尔,6-特里;7-卡里克,11-唐宁(71,16-赖特.菲利普斯),4-杰拉德,8-兰帕德;10-克劳奇,9-鲁尼(75',17-迪福)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