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生死战迎来世界杯宿敌 加图索:希望与舍瓦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不论是在两个月前的世界杯八强战中,还是两个月之后的欧锦赛预选赛B组的第三场比赛。意大利与乌克兰一役都是真正的生死之战。两个月前是谁赢谁进四强的比赛;而两个月后,意大利队此役如果平或者负,都可能会失去出线的机会。

  加图索在谈到本场比赛时激情中不失冷静,“我们现在需要面对两场困难的比赛,而且我们知道困难出在哪里,但我相信,意大利队能够战胜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现在小组的积分排位给我们的精神上造成很大的压力,但我们会去证明世界冠军的实力。我们现在需要用分数弥补在积分榜上的劣势。”

  此前意大利队在热身赛和欧锦赛

预选赛中暴露了从球员到教练的许多问题,从多纳多尼的用兵到替补门将阿梅利亚的不稳定。媒体对于意大利队的批评使多纳多尼发出了“我能亲切而诚恳地对待别人,我也希望媒体能够这样对待我们”的谈话,对此加图索也说道:“在与立陶宛一役结束后,批评的声音像潮水一般涌来,但我认为我们当时的表现没有问题。“

  对于舍瓦可能因发烧而缺席本场比赛,加图索说道,“我从报纸上读到这条新闻,我希望他能回到比赛中来。乌克兰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我们在世界杯上曾经击败过他们。柏林的那场胜利已经被人们忘记,在足球世界里,最重要的是在现在的比赛中取得三分。”

  谈到意大利队目前的场上表现,似乎目前意甲球队中流行的“半场表现佳,半场表现差”的问题也出现在国家队中,对此加图索说道:“多纳多尼谈到了如何在90分钟内集中精神进行比赛,我想,我们会做到这一点。”

  巴塞罗纳后卫赞布罗塔也认为球队会在即将展开的两场欧锦赛预选赛中证明世界冠军的含金量,“我们现在的体能和状态都比此前进行的两场预选赛要强,我想,我们不会再让别人失望。科尔维诺基地里弥漫着的气氛并不活跃,我们有些闷闷不乐,但绝对不是紧张。我们有把握改变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情况,我们需要拿下这两场比赛,获得六分之后,我们才能重新回到争夺出线权的球队中去。”

  

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3.5万张门票已经销售一空,此外,意大利足协将会赠送6000张门票给当地的儿童,生死战中意大利队能否展现两个月前的表现,需要人们到比赛那天才能观察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