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斯滕今夜踏上命运交叉点 解读弃用两大主将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经历了德国世界杯上的挫折之后,荷兰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逐渐找回了状态。在此前已经结束的两轮预选赛中,荷兰队取得了全胜战绩,目前排在小组积分榜的首位。不过对于少帅范·巴斯滕来说,真正的考验或许从本轮客场挑战保加利亚队的比赛才开始。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荷兰队虽然连拿6分,但获胜过程却并不能让大多数球迷满意。而且保加利亚队此前在预选赛中同样保持不败,目前成为最有实力挑战荷兰队榜首地位的一个对手,这场强强对话对于两队今后的出线命运很可能具有重要影响。

  即使本场比赛具有如此重要的意义,但范·巴斯滕依然没有改变他那种十分固执的用人思路。除了继续弃用范尼之外,中场大将范博梅尔也没能出现在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中。

  面对来自外界的种种质疑,范·巴斯滕专门在本周四解释了范博梅尔无缘国家队的原因:“他曾经打电话告诉我,他不打算继续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由于他表现出非常坚决的态度,因此我也并没有进行挽留。”根据荷兰媒体的报道,范博梅尔其实并非无意代表荷兰队参赛,但由于此前与范·巴斯滕之间的私人矛盾,使得他不愿意在范·巴斯滕执教的情况下参赛。

  除了范博梅尔之外,范·巴斯滕还提起了自己与范尼之间的关系:“范尼和我之间进行过相互交流,但在我看来,双方现在还没有找到继续进行合作的基础。”不过与此同时,范·巴斯滕也并没有完全排除重招范尼归队的可能性,他表示双方之间还会继续通过电话保持联络。

  在本期国家队的名单中,范·巴斯滕继续用来自阿贾克斯的亨特拉尔顶替范尼的位置。与保加利亚队一战的最终结果,或许会影响到范·巴斯滕未来是否继续贯彻现有的用人思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