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欲强攻取胜乌克兰 多纳多尼变阵进攻4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乌克兰,尽管在2008欧锦赛预选赛的前两场比赛中1平1负开局不利,但主帅多纳多尼表示意大利队仍对成功拥有渴望,全队将会尽全力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多纳多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火力全开,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不会担心什么,尽管我知道乌克兰有一个非常好的阵容,但我们会坚决争取胜利。”自从接任
里皮之后,多纳多尼一直处于压力之下,意大利在近3场比赛中仅仅取得1场平局,而且在同法国的强强对话中1比3落败。

  “从那之后1个月,球员们现在都处于更好的身体状态。我在本周的训练中看到小伙子们非常有动力,也非常坚决。这将对取得一个很好的开局非常重要,而我们也是主场,拥有我们的球迷。”

  本场比赛也是在

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效力于罗马队的德罗西将穿上10号
球衣
亮相,而在此之前这件球衣一直属于托蒂。多纳多尼说:“这里的每个人都希望保留他们在世界杯上穿过的号码,但德罗西并不认为4号球衣可以给他带来好运气。”这也是因为德罗西在同美国队的比赛中肘击对手被罚禁赛4场。

  佩罗塔禁赛,卡莫拉内西在训练中受轻伤,但多纳多尼似乎并不希望冒风险,他说:“他在训练中撞到了脖子,他应该能够比赛,但我们将在赛前评估他的情况。”乌克兰阵中的绝对主力前锋舍甫琴科因患流感而将缺阵本场比赛,多纳多尼说:“这对他们是重要打击,但其他球员将会付出额外的努力。”

  本场比赛,巴扎利、内斯塔、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将组成后防线,而4人中场将富有进攻性,拉齐奥的毛里和乌迪内斯前锋亚昆塔将在两个边翼,而德罗西和加图索将负责中路。

佛罗伦萨的托尼和巴勒莫的迪米凯莱将搭档锋线,这样也适合随时转换到4-3-3。

  意大利队预计首发:布冯;巴扎利、内斯塔、卡纳瓦罗、赞布罗塔;毛里、亚昆塔、德罗西、加图索;托尼,迪米凯莱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