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未战先遭对手奚落 世界杯表现被称“一堆狗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英格兰将在欧洲杯预选赛客场比赛中迎战同组强敌克罗地亚,就在距离本场比赛到来还有一周时,英格兰先遭到了来自对方主帅的无情奚落。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评论英格兰时不留情面地表示——你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就是一堆狗屎,而现在也好不到哪儿去。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在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英超西汉姆和埃弗顿队,因为在98世界杯
半决赛中诈伤骗得法国队布兰科红牌离场,他一度在英超赛场饱受嘘声。而当他执掌克罗地亚即将面对自己熟悉的乔科尔、兰帕德和费迪南德时,这位当年后防大将表现得毫不客气,在他看来埃里克森时代的英格兰实在太过糟糕,以至于麦克拉伦不得不在上任之后肩负一些先人留下来的指责声。

  “英格兰队在

世界杯上就是一堆狗屎,没有任何好的表现,什么都没有。”比利奇毫不掩饰自己对对手的不屑,“我一辈子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一帮大牌球员在一起踢出这么保守的足球来,他们的比赛乏味,各自为战。我竟然还曾经认为他们会夺得世界杯。”

  比利奇同时认为英格兰这样的表现毫无借口可言:“现在回头去看,你可以说他们经过了漫长的赛季,有巨大的压力,外界期待过高...但这都只是借口而已。看看

意大利就知道了,如果说有什么球队压力巨大,那也应该是意大利队,而且所有强队的球员都经过了漫长的赛季折磨。”

  “我9岁的儿子是兰帕德的球迷,我没法跟他解释英格兰为什么会踢成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英格兰和特立尼达多巴哥比赛之前我和儿子说——看英格兰,他们会赢5-0的。但结果是怎么样...对我来说2004年的英格兰还有些战斗精神,但是鲁尼负伤之后他们马上就变得饱受了,这一点我不明白。”比利奇这样回忆道,“我不反对防守足球,但是你不能从头到尾都这样,否则你早晚要受惩罚。”

  在一通奚落之后,比利奇多少给麦克拉伦留了些面子:“我想英格兰不会再象以前那样踢球了,麦克拉伦的前机场比赛不错。安道尔太弱,不过半场进希腊四个球很不错。他会带来一些变化,至少要经常用两个前锋。”

  多年英超生涯让比利奇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是最了解英格兰的人:“我和里奥、兰帕德和乔科尔同队过,我和内维尔兄弟是对手,杰拉德第一次打利物浦德比的时候我就在场上。我的儿子是切尔西忠实球迷,因为他生在伦敦,我跟他说我认识兰帕德他居然还不信,于是我只有当面和弗兰克聊天给他看。于是他就觉得——老爸你太酷了!”

  毫无疑问比利奇的所有话语都会传到英格兰球员耳朵里,《太阳报》已经“尽职尽责”地完成了这一点,不知道在这样的言语刺激下,英格兰队做客克罗地亚将做出怎样的表现来。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