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登普西世界杯打进四球 当选美国年度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3:4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4日电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凭借在国家队中的出色表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新英格兰革命队中场球员克·登普西周二当选年度最佳球员。

  登普西在今年代表美国队参加的9场比赛中打进4球,其中包括在德国世界杯对意大利队一场比赛中所进的一球。他自2004年底首次入选国家队,迄今在其参加的23场比赛中共打进了6个球。

  由本田公司赞助的这一年度最佳球员评选始于1991年,今年的评选由洛杉矶一家电台足球网络主办,经全美207名足球记者投票产生。美国足协则在每年1月举办其自己的年度最佳球员评选活动。

  这是23岁的登普西在新英格兰革命队的第三个赛季。2004年,他以24场比赛7个进球获得大联盟年度最佳新人奖。

  登普西在本届评选中获得237分。去年以及1999年这一奖项得主、

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门将凯勒以184分排名次席。英超富勒姆队前锋麦克布莱德得127分列第三位。(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