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飞翼力挺本队铁卫 豪言2008欧洲杯登顶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主帅麦克拉伦坚持不召皇马中场贝克汉姆入队,因此米德尔斯堡的小将唐宁有望占据英格兰主力右翼的位置。不过,唐宁似乎对小赖特等对手的挑战不是非常关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谈得最多的竟是这赛季刚刚和他成为队友的米堡后卫伍德盖特。唐宁表示,伍德盖特很快就能重返英格兰队。

  “伍德盖特度过了梦魇般的两个赛季,在西班牙的两年他只参加了12次比赛。不过
,在他回到英超后,他看上去已经完全恢复了。我相信在未来的很长时间内,他会成为麦克拉伦的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伍德盖特现在需要的只是比赛,代表英格兰比赛。当你每天和他一起训练,你会知道他有多么了不起。”

  不过,批评家们在考虑伍德盖特的问题之前,首先会关注的是唐宁本人的表现--唐宁自己也知道这一点。“所有的国家队教练都希望他们的队员在顶级水平的比赛中和顶级水平的对手较量。我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和欧洲顶尖的球队交过手,我甚至认为2008年我们有希望夺得欧洲冠军。”

  “为此,我们需要继续补充真正顶尖的球员,把整个球队合为一体。当然,我已经在大场面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一定会在麦克拉伦理想的整体之中。”

  最近有传闻称,唐宁可能会转投

热刺,对此他表示:“我现在只是集中精力在比赛中,其他的问题考虑得并不多。我不知道热刺是不是真的想要我过去,但我在米堡过得很快乐。我愿意在这里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