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帅称意大利时代还没结束 两大问题需多纳多尼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里皮和多纳多尼合起来,正好翻版贝阿尔佐特1982年盛衰那一幕。烟斗教头世界杯时鼓励里皮,说今年国家队完全可超越他当年的水平,现在又安慰多纳多尼,说这支国家队的时代并未结束,"意大利比乌克兰和格鲁吉亚强,怕什么?最差我们也能小组第二附加赛打进欧洲杯。"

  但1982年冠军队,欧洲杯也出局了。贝阿尔佐特认为两届形势不同:"我那届,在世
界杯后,时代结束,一个我从1975年上任就开始建造的时代。我为什么没有放弃国家队?就因为我想看着自己的时代走到尾声。今年不同,很多球员还有不错的未来,这个时代没到尽头。"

  媒体记载贝帅上任是1977年,而1975年9月

意大利打平芬兰开始,贝尔南蒂尼不再负责国家队技术,贝阿尔佐特已算上位。那一场考西奥、詹蒂莱、库库雷杜、佐夫、安托尼奥尼等人已在场,贝帅又添加了西雷阿、卡布里尼、塔尔德利、罗西、孔蒂,还有后来成名的巴雷西和贝尔戈米。从荣誉和持续时间看,贝氏那个时代确实结束了,但从年龄看还没有,也有年轻人上位,比目前国家队的年轻人供应还好。

  贝阿尔佐特提醒多纳多尼:"两个问题我那时没碰到,一是卡纳瓦罗等国脚在国外踢球,二是尤文国脚在乙级,这两点使得部分国脚需要更多时间适应国家队。"这些问题,也是里皮不曾碰到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