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联盟选举变成闹剧 加利亚尼之后米兰又有新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10月3日的联盟大会,马塔莱塞称之为“动荡的一天”,自8月8日当选联盟主席以来,直到这一天,他终于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联盟大会由负责甲级事务的副主席切利诺主持,会议的议题是选出空缺的联盟理事。甲级理事共设5名,在罗塞拉·森西当选联盟常务副主席、法切蒂逝世之后,甲级理事空出了两个位置,为了能在联盟内部争到宝贵的话语权,参选各方打响了竞选战。

  国米派出了新任常务董事保利洛参选,希望由自己人继承法切蒂的位置。保利洛是银行界的大人物,在足坛却是新面孔。阴差阳错的是,保利洛当天竟然迟到,等赶到现场,10轮投票已进行2轮。结果保利洛落选,米兰俱乐部律师坎塔梅萨上位,甲级20支俱乐部,有17票支持他,高出法定2票。

  刚废黜加利亚尼专政,又来了米兰新代表,联盟里很多人不服。账目

审计团主席瓜斯托尼刚想在大会上发表看法,却被马塔莱塞告诫:“少管闲事,政治上得听我的。”马塔莱塞的专横立刻遭到强烈反对,桑普主席加罗内与他素来不和,当场辞去了理事职务,维琴察代表加斯帕林接着也辞去乙级理事一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想挽留加罗内,可加罗内去意已定,他提前走出了会场,对等候在外的记者们发了一通牢骚:“讨论了3个小时,还不是白说了。我可以考虑收回辞职,但马塔莱塞必须在10天里走人。”

  另外一个名额只有赞帕里尼一人竞选,本无悬念,但他只得到了14票,距法定票数差1票因而落选。赞帕利尼很恼火,责怪马塔莱塞不该逼走自己的盟友加罗内:“当初是我第一个支持马塔莱塞,可他却背叛了他的第一选民,他不会再得到我的支持。”赞帕里尼还把保利洛事件称为国米、米兰和

罗马合谋的骗局,目的就是让米兰复辟,帮助豪门重新控制电视转播,由此赞帕里尼起了归隐的念头,表明他只想简简单单地做一个巴勒莫主席:“本以为联盟是为俱乐部服务的中心,现在变成了豪强的中心。”到底是服务还是统治,联盟存在的意义从理念上产生了分歧,马塔莱塞说:“谁也别想骑在我头上,我不是服务生。”他的话代表体育部和奥委会等统治阶级,这应该是分歧的标准答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