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两次酒后驾车被捕 皮萨罗为自己辩解:我不是酒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慕尼黑的十月啤酒节上,拜仁前锋皮萨罗又在摄像机前开怀畅饮了。啤酒节上他终于开口为自己解释说:“我可不是酒鬼。”先是酒后驾车,然后在冠军杯中破门得分,皮萨罗被冠上了“酒精杀手”的称号,不过皮萨罗在过去一段时间始终对饮酒的问题保持沉默。由于这已经是他第二次酒后违法驾车,慕尼黑媒体一度怀疑他酒精上瘾。

  皮萨罗在十个月内就两次酒后驾车,被吊销了驾驶执照,他对此辩解说:“发生的
这一切都让我感到很遗憾,但是我对酒精没有任何依赖性。”不过慕尼黑交通管理部门可不这样认为,主管希尔维亚表示:“皮萨罗先生必须先证明他的确对酒精没有依赖性,他驾车的时候口气中的酒精度非常高,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开车,肯定是对酒精的适应能力非常的强,是经常喝酒的人。”

  按照要求,如果秘鲁人想拿回自己的驾驶执照,那么他必须接受心理医生的检查。皮萨罗还为此付出了金钱上的代价,俱乐部对他罚款25000欧元,不过这不会影响他在球队中的位置,马加特告诉他:“你们在业余时间做什么是你们自己的事情,只要你们能给球队带来成绩。”

  他的续约仍然是一个问题,皮萨罗不愿意降低自己的薪水要求,而球队更不可能给他提供卡恩级别的合同,皮萨罗说:“马加特让我上场,他说他知道我的重要性。但是俱乐部的其他高层怎么想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谈判已经搁置了一个多月,我现在能做的只是在场上做到最好。如果到12月份还没有结果,那么我就要开始考虑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