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开口炮轰莫拉蒂行为:我奉献了一切他们却调查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体育法庭、民事法庭甚至是刑事法庭,维耶里决心向老东家讨个说法。在从报纸上得知自己曾受前东家秘密调查后,感到非常生气的波波委托了律师彭乔尔诺全面处理此事。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周二同足协调查办公室负责人博雷利的对话中,莫拉蒂主动承认曾秘密监控过维耶里。“是的,我曾派人跟踪维耶里,对此我非常遗憾。”当然,当时
还是俱乐部主席的他很可能因此受到足协的相应处罚。2001年,身披蓝黑战袍的波波身陷进球荒,加上媒体关于其奢靡私生活的报道,俱乐部希望知道他在球场外的行为是否与职业球员的身份不符。还有其他一些球员受到过类似的“关注”。维耶里向身边的人吐露:“我把人生的五年奉献给蓝黑军团,我曾为他们贡献了一切。与此同时,他们却秘密调查我。”

  维耶里的代理律师表示,他们已把相关材料寄到足协,要求展开进一步调查,以明确国米应负的责任。“经过十天准备,我们向足协调查办公室递交了报告。我们希望首先从体育界得到公正。我们希望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是否真的存在跟踪和窃听。波波的私生活必须得到保护。”向体育法律机关提起上诉只是第一步,之后可能上升到民事甚至是刑事法庭。颇具讽刺意义的是,当地时间周三晚,

亚特兰大在贝加莫与国米踢了一场友谊赛纪念一个月前去世的国米主席法切蒂。

  

意大利足球运动员协会支持维耶里,在他们的公开声明中写道:“对维耶里的跟踪体现了俱乐部方面对球员的极大不尊重。我们协会将支持球员各种各法、合理的举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