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我觉得自己充满能量 绝对不是阿布的金娃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0:17 足球-劲体育
舍瓦:我觉得自己充满能量绝对不是阿布的金娃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肖涛报道 来到伦敦已经两个多月,谢甫琴科却还没有闪现出他曾经在米兰所拥有的光芒。于是怀疑的声音渐渐响起,甚至还有传闻称,面临进球问题的AC米兰正期待着乌克兰人的回归。对此谢甫琴科则耸了耸肩说:“球员总是会有困难的时刻,在任何人身上都会发生。”很显然,乌克兰前锋并不会放弃在切尔西的努力。

  与其说谢甫琴科不愿意回到米兰,不如说是他已经爱上了伦敦,因为在这里,有他
中意的人生。“生活可以远离足球,我觉得这比意大利自由很多。”这正是乌克兰人所梦想得到的———在一场努力的“演出”之后,足球就暂时结束,谢甫琴科便可以充分地享受生活。而且现在的乌克兰人已经不是那个刚入队时不会唱歌的新队员。在兰帕德和特里的帮助下,他的英文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当然,作为一名球员,最重要的还是场上表现。这方面谢甫琴科并不如意,在社区盾的初次亮相中攻入一球后,他9场比赛只打进了1粒进球。对比在米兰7个赛季获得的173粒进球,

乌克兰前锋的表现可以算是让人大失所望。但谢甫琴科的信心还在,他依旧对外界表示:“我觉得我自己充满了能量。”对于有人认为他受到了特别照顾的说法,谢甫琴科也是一口否定。“我不是阿布拉莫维奇的金娃娃。”乌克兰人声称阿布拉莫维奇对每个球员都很爱护,并不是因为自己与老板私交好才受到了重视。

  而在切尔西的球员来看,谢甫琴科的表现并不算差。特里就认为谢瓦的牵扯和传接为切尔西制造了更多机会。为此队长还为新队友鸣不平:“他的进球会来的,但他的贡献已经很大了。”近来风头正劲的德罗巴也十分感谢谢甫琴科,因为是后者的到来让球队的阵型变成了自己习惯的442。

  至于主帅莫里尼奥,他对谢甫琴科更是没有怀疑。“他现在只缺少一个能够带来自信的进球。”莫里尼奥依然看好乌克兰人,而他惟一不满的只有时间,因为他希望有更多时间让球员训练磨合,那样才能调整出最好的状态。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怀着美好的祝愿。谢甫琴科近况不佳,切尔西的对手心里自然是暗自窃喜。

曼联后卫西尔维斯特最近甚至还嘲笑切尔西“今不如昔”:“切尔西不可战胜?但我感觉他们的机器都快塞住不动了。”另外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宣称切尔西是能够击败的:“让我高兴的是,这个赛季切尔西是完全可以击败的,尽管他们有更多的钱可花。”而鲁尼则对切尔西板凳上的球星们表示了担忧:“切尔西把一些顶尖球员放在板凳上,而你就会看到他们是怎样失去耐心和信心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