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日本主场不敌加纳 前中国甲A教练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18时20分,日本对加纳的热身赛在横滨展开角逐,最终凭借下半时替补队员德拉曼的进球,加纳以1比0力挫东道主,前中国甲A教练勒鲁瓦执教加纳的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

  日本队主帅奥西姆抱着练兵的目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川口能活与三都主等寥寥几位主力。加纳对这场热身非常重视,这不仅是因为勒鲁瓦刚刚上任,还由于加纳是2008年非洲国
家杯的东道主,不用参加预选赛,因此在2008年1月之前,加纳没有任何正式赛事可踢,只能安排热身赛磨合阵容。

  在阿皮亚与埃辛的率领下,加纳队统治了中场,

日本队很难威胁客队球门。上半时,吉安、阿皮亚与埃辛都有机会破门。日本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下半时开始后不久,球撞在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山岸智膝盖上击中门柱。第73分钟,皮姆邦右路突入禁区低传,替补中场德拉曼在前点距门6米处打入唯一进球。

  日本(3-5-2):1-川口能活/6-阿部勇树,20-今野泰幸,4-水本裕贵/5-驹野友一,13-铃木启太,7-远藤保仁,16-山岸智(68'播户龙二),8-三都主/18-卷诚一郎(71'9-我那霸和树),11-佐藤寿人(63'22-羽生直刚)。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