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窃听门丑闻升级莫拉蒂怒斥阴谋 维埃里要告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尤文电话门丑闻”将意大利足坛搅得四分五裂之后,日前媒体揭发出的“国米窃听门事件”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也正在持续扩大,对此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就站出来声明球队是绝对清白的,而现在的一切传闻只不过是“媒体们的阴谋”,目的是要让国米交出因尤文图斯和AC米兰受罚后得到的联赛冠军头衔。

  继“尤文电话门丑闻”中的核心人物德桑蒂斯之后,莫拉蒂也于当地时间周二亲自
前往意大利足协接受了调查办公室主任博雷利的质询,在双方长达2个小时的面谈结束之后,莫拉蒂用“满意”来形容了自己目前的心情,不过他却拒绝透露此次会面的详细内容,“出于尊重博雷利和他的工作团队,我认为自己现在还是不要谈论我们之间都说了些什么。那里的每个人显得非常友好,我想我们已经澄清了所有重要的问题,希望以后没有必要再让我再一次出现在这里了。”

  此外,莫拉蒂还表示自己与

国际米兰正在落入那些试图操纵这场“足球政治”游戏的幕后人物所制造的陷阱中,而媒体们毫无根据的连篇累牍报道内容则更是让事态变得进一步的恶化,“过去几天我已经看到和听到太多有关这件事情的谣言,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现在只能把一切交给博雷利来处理。过去几年我们就已经为此付出了相当高的代价,而现在则完全成为了媒体体系的目标,很明显他们是由相同的权力集团所操控的,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这一切赶紧过去。”

  据

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此次卷入“窃听门丑闻”的核心人物之一--意大利电信集团的前安全经理吉乌利亚诺-塔瓦罗利在接受质询中承认曾帮助国际米兰执行监听电话的秘密任务,而他的代理律师迪诺伊亚更是在随后曝料称这些监听的行为是直接来自于国米高层的命令。塔瓦罗利同时还透露称这些窃听事件发生在2002年底到2003年初之间的时间中。

  由于各路媒体均对此次“窃听门丑闻”事件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以至于许多本应属于调查秘密内容的细节越来越多的得到“曝光”,这其中就包括塔瓦罗利供职意大利电信集团期间所执行的多达数百件的窃听纪录,令人非常惊讶的是国际米兰的前当家球星维埃里的名字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上,而在得到通风报信之后,波波也是表示出了极端的愤怒,甚至表示自己将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遭到无情侵犯的隐私权。

  维埃里说,“我对此非常失望,我把一生中的5年时光奉献给了这家俱乐部,但到最后却发现他们竟然监视我。”据波波的密友透露,他正考虑是否要通过法律手段来起诉莫拉蒂和国际米兰俱乐部欺骗了自己的感情,不过由于遭到窃听的电话内容仍没有被曝光,因此目前尚不清楚维埃里的诉求是否会得到法庭的认可。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