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银狐暗示将赴西班牙执教 从未收到意大利俱乐部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在帮助意大利夺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之后,意大利国家队的功勋教头一直赋闲在家。虽然说这位被誉为“银狐”的名帅收到了来自欧洲大陆上多个国家的足球强队的邀请,但是他自己表示,他希望自己执教的下一站在西班牙。

  在意大利夺得了德国世界杯的冠军之后,里皮就辞去了蓝色军团主帅的职务。谈到自己未来去向的时候,里皮表示:“我收到了不少来到国外的邀请,但是我真的希望在西班
牙执教。西班牙甲级联赛是一个我真正喜欢的竞赛。”

  里皮之前执教的一支俱乐部是

尤文图斯队,在这个夏天,关于里皮的消息不断。显示传言英超豪门
曼联
希望用他来取代弗格森,之后又传言国米和桑普多利亚都希望邀请到这位名帅执教。但是一直到现在,里皮依然赋闲在家。

  58岁的里皮表示:“我从来没有接到过

意大利俱乐部的邀请,而且我在未来的几个月内也没有马上回到球场的想法。”

  几个月的考虑之后,正好到了欧洲足球联赛的冬歇期,到那个时候,相信里皮会作出自己最终的选择。

  (小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