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主席乐观期待再减扣分 坦言对伊布叛逃最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1日将是意大利奥委会仲裁法庭决定尤文图斯俱乐部命运的日子,一旦他们要求减少降级后扣分数量的上诉获得成功,那也将表示“老妇人”可以在意乙联赛中踢得更加从容,极大的有助于他们在本赛季之后就顺利重返甲级联赛行列,对于此俱乐部主席吉格利就表示非常乐观,并将自己的执政目标定为了“在

  五年之内要重新回到原来的统治力”上。

  吉格利说,“我希望能得到减少扣分的判决,不过我并不想称之为折扣,因为有人会借机说这是免费赠予我们的,在我看来我们受到的惩罚已经足够重了。”

  在经过夏季的“电话门”丑闻之后,作为意甲统治者的

尤文图斯俱乐部不得不接受来自裁判法庭的强制降级以及扣除大量积分的严厉惩罚,此前他们已经从第一次的上诉中获得收益,从最初的被扣除30分的积分减少到了目前判令的17分,而这一次吉格利的胃口显然更大,因为这将极大的有助于球队尽早返回意甲行列,并在新领导班子运筹帷幄的领导之下重新树立俱乐部良好的公众形象。“我们已经开始执行新的‘尤文计划’,令人高兴的是我们看到了球队很好的适应了乙级联赛的氛围,5年之内我们将会把球队带回来原来的地位去。”

  此外,吉格利还代表尤文图斯宣称将对俱乐部前任主席莫吉和副主席吉拉乌多提起损害求偿,“如果我们的立场允许的话,俱乐部将会对莫吉和吉拉乌多提起损害求偿,没有理由不那么做,尽管我们相信他们在任时帮助球队获得的冠军是俱乐部应得的荣誉。”

  在五轮意乙联赛结束之后,尤文图斯目前以4胜1平积-4分的成绩排名22支球队的最后一名,不过以他们仍然保持着豪门球队基本班底的

超豪华阵容和仍具强大杀伤力的水准来看,在本赛季重返甲级行列并不仅仅是一个梦想,特别是在减少扣分的上诉极有可能获准之后,而且本赛季众多潜力股级新星的加盟也让球迷们看到了斑马军团重新崛起的美好未来。

  不过在吉格利看来,他仍然在对球队中曾经的某些支柱球员的“叛逃”耿耿于怀,比如伊布拉希莫维奇,再有就是赞布罗塔。吉格利说,“我很遗憾我们在夏天失去了一些球员,比如伊布,我想他并不明白我们对于未来建设所描绘的蓝图,抑或是我们并没有很清楚向他解释清楚这些东西,但是他的离开对我个人来说简直是失望头顶。”至于“多面手”赞布罗塔,吉格利则称是“尤文图斯最惨痛的损失”,“如果他留下来,他至少还能维持四年这样的竞技水准,在我看来,他出走巴塞罗那的负面影响要大过卡纳瓦罗。”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