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拒绝重返国家队 范博梅尔:巴斯滕在任永不回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特拉尔伤了,范巴斯滕想起了范尼,荷兰主帅上周末亲自给皇马前锋打电话,功勋前锋重返国家队,原本是件皆大欢喜的事情,但结果却出人意料,据法新社披露,范尼拒绝重返国家队。

  法新社文章其中一个细节很有意思,该文章称范巴斯滕给范尼打了一通“令人惊异的电话”,然而范尼“回绝了荷兰足协”。不难看出两人之间的矛盾已经升级到了新的高度
,范尼的回绝更是“封杀”了他和前辈之间冰释前嫌的可能。

  范尼为何会如此决然?从另一个荷兰球星身上我们或许能看出端倪。新赛季从巴萨转投拜仁的范博梅尔也拒绝了荷兰国家队的邀请,

  事情还要从

世界杯上说起,荷兰队遗憾出局后,范巴斯滕曾经放话说范博梅尔不在国家队未来计划中。这一次范博梅尔用更狠更绝的话回应范巴斯滕的点将,荷兰足协发表声明称:“在目前国家队教练组成员的指挥下,范博梅尔不会再为荷兰队效力。”

  范巴斯滕在得知这一结果后说:“我们接受并尊重范博梅尔的决定,同时国家队不会再召入新人顶替范博梅尔和亨特拉尔。现在我们必须把全副精力集中在备战上,球队里有很多球员都能顶替他俩的位置。”

  世界杯失败后,范巴斯滕好不容易保住了足协和民众的信任,却丢掉了老将们的支持。“将相和”已经不在少帅手中。如果说世界杯让人们看到了荷兰足球改革和崛起的希望,那么眼前这一幕范尼范博梅尔拒返国家队的场面则给了球队一闷棍。(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