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悍将直言没去切尔西是幸运 看舍瓦现在是种折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2: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马尔蒂尼伤,科斯塔库塔伤,卡拉泽不可或缺。上赛季已经把卡拉泽的作用体现得足够明显。卡拉泽颇有感触地说:“没去切尔西真是一次好生意,是我的幸运所在。去年我想走,切尔西想让我过去,但两家俱乐部没谈妥。我现在感觉自己很重要,结论是:没去切尔西延长了我的职业生涯。”

  为什么如此贬低切尔西,卡拉泽说主要是战术诧异,还把这些跟谢甫琴科讲,“他
决定之前我说了不少,但没劝他怎么做,这完全是个人的事。我们想他,我肯定谢瓦也想我们,非常想。看到他以那样的方式踢球我很遗憾,谁都看得出,他无法发挥出水平,融不进球队,好像他跟切尔西的战术一点关系都没有。”

  卡拉泽和谢瓦不同,没家庭,没女朋友,单独居住,是米兰队内少有的单身汉。但卡拉泽深爱米兰城,还入了著名餐厅“DaGiannino(历史悠久老字号)”的股。这家餐厅位于市中心,一个月前加利亚尼和德罗巴在这里会面,同一天伊布拉携女友也来这吃饭,出入都是名流。卡拉泽说他经常去这个餐厅吃饭,“跟我家一样。我可讨厌孤独了。”

  米兰球员开餐厅酒吧,数不胜数,第一个是科斯塔库塔,酒吧“Ibiza”,然后是加图索的“Tresjolie”,之后是布罗基和维耶里合开的“吻和微笑”。卡拉泽不是第一个,更不会是最后一个。

  卡拉泽把意甲丑闻事件和格鲁吉亚独立相提并论,指出“重要革命都需要时间。我到意甲8年了,一直在说裁判帮尤文,这回应验了。”卡拉泽跟格鲁吉亚足协主席沙卡夫斯基利关系甚好,但无法抹去失去弟弟的伤痛,“都是为了钱,人们觉得我一夜暴富,去绑架我弟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