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曝出劳尔落选惊人秘闻 逼宫阿拉贡内斯遭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拉贡内斯的18人名单相当让人意外,他选入了8名中场,但却只有2名前锋,而比利亚与托雷斯的位置还不尽相同,这也意味着锋线一旦有球员受伤,老帅将面临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困难。但另一方面,老帅又将状态得到复苏的劳尔以及正在状态的莫伦特斯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西媒体曾透露,在客场对北爱尔兰的比赛之前,劳尔曾与几位老资格球员“逼宫”老帅,这让老帅颇为恼火,劳尔的遭遇封杀,与此有紧密联系。

  对西班牙足球来说,劳尔的落选是大事,莫伦特斯尽管自己也无缘国家队,但他仍然愿意为劳尔喊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劳尔的状态也许有些起伏,他的进球有时候多有时候少,但没有疑问的是劳尔是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射手,他多年来一直担任队长,是国家队历史上出场场次最多的球员之一。”

  “不管劳尔能不能入选国家队,我认为国家队拒绝他的的方式是不对的。从劳尔的地位和身份来说,如果在公布名单之前国家队给他打个电话,做出解释,才是符合常理的。”莫伦特斯目前状态出色,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都已各打入了3个进球,然而,他认为自己距离国家队已越来越远了,“先前我还说国家队的大门仍向我开放,但我现在认为国家队的门已经一点一点向我关闭了。如果以我现在的状态仍无法入选,那今后也很难入选了,毕竟要维持目前的状态并不如意。”

  一个讽刺是,原先担心西班牙队实力的瑞典队将帅,在得知劳尔没有入选后大大松了一口气,他们无法掩饰内心的喜悦。瑞典前锋奥尔巴克说:“劳尔落选让我感到很惊讶,因为他是名伟大的球员,那天在冠军联赛的比赛中打入两个进球,他就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很喜欢他的工作,尤其是他的态度。”瑞典后腰林德罗特也为劳尔的缺席感到惊讶:“劳尔没入选让我感到意外,我非常喜欢他的风格。”奥尔巴克说,10月7日瑞典对西班牙的比赛,将是决定本组排名的关键比赛。”不过,他认为即使西班牙队输掉了比赛,西班牙队也并非没有机会,“前面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还有挑战。”媒体透露,由于得到西班牙足协的鼎力支持,即便西班牙队输掉对瑞典的比赛,阿拉贡内斯也帅位无忧,老帅也坚信自己一定能率队进入2008年欧洲杯。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说:“我们相信阿拉贡内斯的能力,西班牙队进军08欧洲杯不会成为问题。”(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