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分析-贝克汉姆翻身几率几何 赞雷耶斯已暗示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已经是连续两轮在‘垃圾时间’出场,这并不意味着贝克汉姆已在卡佩罗心中失去分量,你看未来之星罗比尼奥连下半场打‘垃圾时间’的资格都没有。”卡佩罗连续两轮将贝克汉姆放入替补阵容时,还有“贝蜜”为他寻找乐观的借口。然而,“贝蜜”都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卡佩罗的执教风格较为保守,只要他不怀疑自己,那球队的主力阵容并不会轻易改变。情况也确实如此,接下来对基辅迪纳摩、对马德里竞技,贝克汉姆都依然做壁上观,看来,堂堂“万人迷”要想在卡佩罗手下翻身,已经非常困难了。

  人们说,雷耶斯的特点更全面,虽然在传球的准确度上不如贝克汉姆,但他几乎左右全能,活动空间大,控球和突破能力更强,灵感充足,进球率也比贝克汉姆高。贝克汉姆目前已经陷入到了加盟

皇马以来的最大个人危机当中,西班牙有媒体透露,卡佩罗事实上已经向皇马高层表态,他并不需要贝克汉姆,这也让高层感到为难,因为出于商业因素考虑,与小贝续约是皇马最好的选择。皇马凭借贝克汉姆,取代
曼联
成为了市场收入最高的俱乐部,目前,皇马仍拥有贝克汉姆40%的肖像权,另外,有许许多多的赞助合同,也都与贝克汉姆的存在有关内,在竞技层面,贝克汉姆虽然开始走下坡路,但在商业层面,他的价值却并无贬值多少。当然,皇马人也不得不考虑一个事实,那就是自从贝克汉姆2003年加盟皇马之后,这支白衣军团就再也未能获得任何冠军头衔。

  在弗罗伦蒂诺时代,贝克汉姆是俱乐部的宠儿,但现在俱乐部领导层换了人,俱乐部也更改了经营思路,卡尔德隆没忘强调经济,但也将球队的竞技摆到了重要位置。卡佩罗获得的权力比他的几位前任都大许多,一向以铁碗治军的他从不惧怕外界的压力。贝克汉姆也明白,自己已不再是4年前想离开曼联时那个几大豪门同时争抢的热门,他希望能在平平静静中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自从陷入危机后,贝克汉姆一直都保持沉默,直到昨天,他才开始打破这种沉默,表达自己的观点,字里行间,我们听到更多的是一种妥协,一种无奈。

  “四场比赛没有被列入首发阵容,我不应该抱怨。还有好几位情况和我相似的球员也都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贝克汉姆说,“我必须要适应新的情况,艰苦训练,以赢得卡佩罗的信任。雷耶斯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我能理解他为什么能获得首发的位置。”

  小贝与皇马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如果年底之前不与皇马续约,那他从明年1月1日起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贝克汉姆无论场上场下都是天才,而且他还是很有魅力、很热情的小伙子。卡佩罗是信任他的,这个赛季他首发出场过,现在他也有上场时间,我很愿意看到他续约留下。”目前,双方的主要问题围绕小贝的肖像权展开,皇马想获得更大份额,但贝克汉姆不愿让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