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最佳阵容(各媒体最佳):红魔枪手5人 韩国火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7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索伦森(阿斯顿维拉)

  穆里尼奥说:“我们创造了15个破门机会,每一名球员,都能成为英雄,但最后只把握住了一个。”狂人的话有点夸张,但是维拉在切尔西狂轰烂炸下逼得一分是不争的事实,其中索伦森功不可没。在英超官网的门将排行上,前六轮过后索伦森位居所有门将第二位居所有英超门将第二。天空体育赛后也将全场唯一的9分送给他。ESPN称,时好时坏的丹麦人将超级富翁切尔西逼得走头无路。

  (本轮其他出色守门员:亚斯克莱宁)

  后卫:里查兹(曼城)、贾吉尔卡(谢联)、里奇维尔(阿斯顿维拉)、尼尔(布莱克本)

  第94分钟扳平比分,里查兹将皮尔斯从悬崖边上拉回,18岁小将给中国球员孙继海的回归制造了最大困难。另一个扮演绝杀功臣角色的是贾吉尔卡,30多米外超远程导弹轰下谢联12年来首场英超胜利,新赛季升班马终于开和了。

  忘记德罗巴的进球吧,魔兽状态出来了很难阻挡,不过里奇维尔用另一种方式成功复仇,头球摆渡助攻阿邦拉霍攻入扳平一球,此外以他为核心的维拉防线只让切尔西杀手们打入一个进球,舍瓦、兰帕德等超级球员都用摇头结束了一场遗憾的比赛。又一个后卫赢得全场最高分,尼尔长传助攻帮助麦卡锡打入致胜球,澳大利亚人除了生猛之外视野也很开阔。

  (本轮其他出色后卫:埃布维迪奇)

  前卫:薛琦铉(雷丁)、赫莱布(阿森纳)、斯科尔斯(曼联)、罗纳尔多(曼联)

  升班马奇迹年年都有,去年是维冈,新赛季轮到雷丁,7轮过后排名第七,高于阿森纳和利物浦。薛琦铉是这支神奇军队的最亮点,,2个进球,还有2次助攻,在朴智星重伤、李容杓沦落替补之后,雷丁史上最高身价的薛琦铉成为韩国海外兵团的旗手。本轮他打进了一粒世界波,老球迷看到这一幕一定会想起86世界杯崔淳镐打进意大利的那脚球。

  阿森纳右翼也能打三角进攻了!这是因为在德甲有着“过人王”美誉赫莱布终于在英超找到了属于他的节奏,本轮阿森纳两个进球都是从右路发起,赫莱布一个直接助攻一个间接助攻,皮雷当年打造的左翼飞刀如今已移师到右路。

温格说过任何人来到阿森纳都需要时间适应,赫莱布在经历了一个“温和”的赛季后终于爆发出了应有的实力。

  曼联轻取纽卡,获得天空体育全场最高分的不是独中两元的索尔斯克亚和表现抢眼的C-罗纳尔多,而是“节拍器”斯科尔斯,上赛季眼睛受伤后一度做起了球探的老将仿佛又找到了巅峰时的状态,就在好友贝克汉姆为国家队席位苦苦挣扎却一如所获的时候,早就宣布退出国家队的32岁生姜头一次又一次接到麦克拉伦的邀请电话。三次击中门框与三次射失点球哪个更难?这只是一句玩笑话,C-罗纳尔多的确很不走运,不过纽卡斯尔主帅罗德尔还是在哀叹,每个人都发现对付C-罗纳尔多是件难事,曼联拥趸的心路历程适用于所有英国球迷:我们应该恨他,却越来越无法不爱他。

  (本轮其他出色前卫:阿什利-扬阿邦拉霍罗本斯皮德)

  前锋:索尔斯克亚(曼联)、范佩西(阿森纳)

  范佩西包办了两个进球,帮助阿森纳客场逆转查尔顿。其中第二个被称为“有望角逐赛季最佳进球”。阿森纳又一个杀手在英超中开荒,高兴的不止有温格,还有亨利。上赛季“强奸嫌犯”和“红牌罪人”的双重身份令荷兰少年备受质疑,吉尔伯托称,正是这些负面消息不断激励范佩西进步。

  曼联的不老妖人一个又一个复活,先是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现在轮到了索尔斯克亚。幸运与不幸交织缠绕在这个长着一副娃娃脸面孔的前锋身上,99年冠军杯上他伸脚一挡踢出了冠军奖杯,然而就在他看到“转正”的曙光时,伤病让他错过了至少2年的大好时光。本轮两个怪异的进球让人们看到了昔日禁区里鬼魅一般的身影,他还能创造多少惊喜?这是个谜。

  (本轮其他出色前锋:安迪-约翰逊德罗巴

  媒体最佳阵容

ESPN最佳阵容 天空体育最佳阵容
ESPN最佳阵容 天空体育最佳阵容

  本轮的五个瞬间

韩流强劲 倒戈相向 坏了行规
韩流强劲 倒戈相向 坏了行规
意外加盟 脱了裤子
意外加盟 脱了裤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