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曲圣卿缺阵阿德莱德惨败 国米昔日老枪助悉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7:12 新浪体育
澳超-曲圣卿缺阵阿德莱德惨败国米昔日老枪助悉尼

卡博尼澳超赛场显身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澳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在主场以1-4惨败在上赛季的冠军悉尼队脚下,曲圣卿因为被足协禁赛的原因,没有出场。

  由于曲圣卿在上轮联赛中头撞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周三被澳洲足协禁赛两场,因此本周曲圣卿无法出场,加上另外一名前锋雷奇因伤休战,刚刚加盟的罗马里奥还没有亮相,因此本轮阿德莱德联队只能使用年轻前锋博恩斯出场。

  悉尼队本场比赛派出了意大利老将,昔日曾在意甲国际米兰,英超谢周三,德比,阿斯顿维拉效力的本尼托-卡博尼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开始后37分钟,悉尼队扎德克维奇射门得分,0-1。第55分钟,阿德莱德联队前锋博恩斯进球追平比分,1-1。

  第58分钟,阿德莱德联队

澳大利亚国脚前卫托德不慎摆乌龙,1-2,主队士气受到很大影响。第80分钟,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佩特罗夫斯基射门得分,1-3。第85分钟,卡博尼射进了自己加盟悉尼后的处子球,1-4。

  本场比赛后,阿德莱德队只能暂时并列排名第四。而曲圣卿下一场比赛依然无法出场,球队将以不太完整的阵容客场面对中部海岸水手队。(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