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战术局限且缺美学 卡莫拉内西:尤文变的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49 足球-劲体育

  卡莫拉内西回来了,他的表现,还有他的心。在一连串转会风波、和俱乐部冷战之后,毛罗上周五首次对媒体公开目前的想法,“愿意留下来,乙级很有趣。”先前如果说新尤文存在队内问题,只有卡莫拉内西,特雷泽盖早表示忠心了。毛罗的表态和上周上佳表现,给尤文世界吃了个定心丸。

  “没发生特严重的事,没有原子弹爆炸吧。”卡莫拉内西在《罗马体育报》记者面
前坦言,“有人说我是雇佣军,我理解,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做人,关键是要有明确的想法,现在我有了,一段时间前还没有。那时我很想走,我从未掩饰去西甲踢球的愿望,但现在不了。母亲最近也跟我说,意大利很多人还记着她,说对这里更有感情。我为什么想走?这个话题现在不重要了。”

  德尚第一天就在劝毛罗,然后是贝特加和塞科跟远在阿根廷的毛罗通话,再然后,皮耶罗、布丰、比林德利等老尤文都劝他留下。卡莫拉内西保证,1月份不会走人,踢完这个赛季,明年再看情况,也不排除一直留下的可能。

  毛罗是最晚参加集训的一批球员,杯赛和前两场联赛都替补,杯赛对那不勒斯还领到新赛季尤文唯一一张红牌。近3场联赛主力,表现优秀,首场主力对克罗多内助攻两球。以他的水平踢乙级,本来就不该出问题,关键是心理。“如今周日不踢球了,待在家里,感觉不错。我现在没想甲级,没发现甲乙有何区别,反倒是乙级更有趣!你看看甲级,没有尤文、米兰等队罚分,只剩国米和

罗马两个健全,有意思吗?你们看看
佛罗伦萨
的近况,很难自拔。乙级还有很多历史悠久的球队呢,甲级还不如乙级。”罚分是动力,毛罗坚决反对这种说法,“开玩笑嘛!没听说连输6场的球队还有动力。17分不就是6场比赛吗?”

  谈到两个月来尤文的变化,毛罗说:“我很清楚,上赛季的尤文是欧洲最佳球队,我们在

冠军杯走得不远,只因为卡佩罗的战术太局限,美学上水准也不够,这一点我支持皮耶罗。德尚的初衷完全不同,我们进场后带着和卡佩罗时代不同的思维。如今的尤文,在冠军杯也能搏一个位置。巴勒莫做得不错,但他们没我们强吧。”国家队问题呢?“我等着多纳多尼的电话。如果他找我,我跑步去报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