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内外战冰火两重天 卡恩直言输球真正原因在球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3: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击败国际米兰,然后输给沃尔夫斯堡,拜仁在冠军杯和德甲联赛中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两种面貌。队长卡恩赛后解释说:“这是思想的问题。在对国际米兰前,队员的脑子里做好了准备,要在比赛中百分之百的努力。可在对沃尔夫斯堡、对比勒费尔德,我们总是会有一点放松。只要出现了放松,就会丢掉比赛。”

  拜仁在沃尔夫斯堡的出场阵容与冠军杯中的完全一样,主帅马加特没有作出任何的
调整,但是同样的11名球员在米兰和沃尔夫斯堡的表现却不同。拜仁在场上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可是球员们的精神面貌与三天前完全无法相比,场上的拼抢不够积极,而且传球也显得有些漫不经心。就是队长卡恩也没有避免这个情况,第7分钟他在门前拿球,动作显得十分缓慢,结果被汉克逼上来,卡恩匆忙中只能大脚将球开出,球打在了汉克的腿上弹出底线。

  在这之后,

沃尔夫斯堡的积极跑动极大地制约了拜仁的进攻,而且主队门将延奇更有出色的表现,他在上半场冲出禁区化解了马凯的一次单刀球,又将施魏因施泰格的远射拒之门外。有了后方的坚强保证,沃尔夫斯堡队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汉克在第36分钟一次反越位成功,推射破门。在落后的情况下,拜仁的球员仍然是只出一半的力气来对付积分榜的最后一名,看着本队这样松懈的表现,随队观战的拜仁球迷也坐不住了,在下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从拜仁球迷的坐席上传来了阵阵的嘘声。

  拜仁主帅马加特检讨说:“上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有能把握住。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没能从沃尔夫斯堡的紧密防守中找出机会。”谈到球队在两个战线上的不同,马加特说:“我不觉得两场比赛中球员们的努力有什么不同,但球队状态总有起伏。”

  倒是作为队长的卡恩,除了批评队友们没能发挥百分之百的能力之外,还找到了一个客观上的理由,他抱怨说:“我从来没有用过质量这么糟糕的球比赛,外面就好像是塑料做的,几乎没有什么弹力。”每次球门球,卡恩都要拿起球用力地拍几下,看来他的确是很不满意皮球的质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