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一周内连交3张白卷 贝鲁斯科尼70大寿收鸭蛋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贝鲁斯科尼七十大寿,米兰何以献礼?答案是鸭蛋,还不止一个。10月1日主场被锡耶纳0比0逼平,米兰一周内连续三场交出白卷,没能抓住同城死敌在撒丁岛犯错的机会,两队差距仍是8分,距榜首罗马则达到9分。

  9月29日是贝鲁斯科尼70岁生日,这位主席执政以来1006场比赛赢了527场,拿了23个奖杯。但赛后,米兰的气氛阴郁多于欢庆。

  锡耶纳被称为尤文二队,但沃尔帕托、莱罗塔列等6名尤文球员走人,斑马味道很淡,米兰人也提不起恨意。在圣西罗的小雨中,球迷抱着欣赏球赛的心态,期待着米兰的进球。场边的马尔蒂尼也是一身休闲装,很放松。锡耶纳拼得很凶,圣西罗的场面有些无聊,倒是卡利亚里领先国际米兰的消息传来,引发看台上一片欢呼。

  但米兰人笑得太早了,第20分钟吉拉迪诺后点距门6米处力扛后卫头球击中横梁,这也是全场红黑军团仅有的破门机会。随后时间太无聊,以至于Kataweb网站的文字直播员聊起了天气:“米兰的雨季,看来会变冷了。”第66分钟比赛总算踢了点

火星,加斯塔德洛、贝托托和里瑙多连吃黄牌。米兰一方则是卡卡头球太正、皮尔洛任意球偏出,都只是隔靴搔痒。米兰进攻没戏,
锡耶纳
呢?该队周四下午热身赛倒打得不错,5比1大胜当地一支业余球队,弗里克和博格达尼均梅开二度,可在意甲只敢排出4411的阵型,弗里克也全无周四的状态。

  对利沃诺0比0,对里尔0比0,对锡耶纳0比0,安切洛蒂这次的白卷最尴尬,因为是在主场。圣西罗本是米兰蹂躏对手的地方,过去6场比赛场场进球,攻入11球其实还算少的,上赛季意甲19个主场的进球纪录是50球,上次意甲中主场不进球更早在2005年5月8日0比1负尤文的巅峰之战。“米兰的危机,不比国际的轻,再不进球,意甲就可以放弃了。”tgcom网站赛后严厉地点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