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疯狂战术难奈弱旅 伟大的左后卫拯救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0:35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好转更没有惊喜,得到的只有主教练曼奇尼的疯狂和赛后深深的失望。面对弱旅卡利亚里,国际米兰不但没有一血冠军联赛两连败的前耻,反而在联赛中也开始下滑。世界杯上“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在关键时刻拯救了国米,令国米后来居上1比1逼平了主队卡利亚里。这场平局也延续了近三个赛季以来国米在撒丁岛的不胜记录。同时,主场取胜的罗马目前反超国米1分,位列积分榜榜首。

  本场比赛,疯狂的曼奇尼排出了赛前肯本没有被媒体预计到的433阵型,伊布、阿德和克雷斯波三大前锋统统被派上了场。但比赛中,率先取得领先的却是卡利亚里人。第17分钟,埃斯波西托右路带球突进,随后将球传入禁区,从后排插上的老将科卢奇近距离左脚将球捅进球门,1比0。落后的国米开始了疯狂的反攻,但别扭的阵型让球员们始终没法打出流畅的配合。问题随着克雷斯波的被换下场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第32分钟,曼奇尼被迫用索拉里换下受伤的阿根廷前锋,并将阵型改成442,这一熟悉的阵型令国米球员开始活跃了起来。第37分钟,伊布巧妙地将球点给阿德,后者近距离破门得手,但此球却被判越位在先。但不到1分钟,国米就迎来了真正的进球。麦孔从右路起球,卡利亚里门将奇门蒂出击失误,埋伏在后点的格罗索右脚一垫将球捅进门,比分变成了1比1。这也是格罗索在本赛季意甲的首粒入球,不过他在第55分钟因为受伤而被菲戈提前换下。

  下半场比赛,局势依然呈现出胶着状态,犯规和黄牌成为了比赛的主流。裁判一共出示了5张黄牌来提醒双方球员要保持克制。值得一提的是,意甲4轮过后,卡利亚里和

国际米兰均为黄牌数(7张)最少的球队,但本场比赛两队一下子就贡献了6张黄牌。而国米最好的机会发生在第73分钟,阿德接索拉里的传中球头球轰门,球将将高出了门楣。比赛最终被定格在了1比1。

  从比赛开始时的433阵型到因克雷斯波下场被迫回到442,国米从落后到追平已经说明了主教练曼奇尼在用兵上的失误。除了进球的格罗索,本场比赛表现最佳的球员当属替补上场的索拉里和菲戈,而这两人都是因为场上球员受伤而被曼奇尼不得已遣上场的,可见曼奇尼用兵之“诡异”!

  冠军联赛上的两连败已经让曼奇尼处在了风口浪尖,如今面对弱旅却再添一场平局,小曼在国米的日子已成倒计时的趋势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