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托雷斯是个骗子! 这样的球员应该被追加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4:44 新浪体育
卡佩罗:托雷斯是个骗子!这样的球员应该被追加禁赛

卡佩罗:托雷斯是个骗子 他应该被禁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托雷斯)佩戴队长袖标已有多年,他给马竞带来很多东西。”卡佩罗赛前还如此赞扬托雷斯。赛后,他的说法变了,“托雷斯是个骗子!这样的球员应该被禁赛。”

  卡佩罗所指发生在第65分钟,拉莫斯边路防守托雷斯手部打在托雷斯脸上,后者掩面倒地,主裁马伦科随即掏出第二张黄牌把拉莫斯罚下。而这之后,少一人的皇马拱手交出场
上控制权。“他(托雷斯)欺骗了裁判,这很不公平。托雷斯是个骗子,他这样的行为应该被追加禁赛。如果拉莫斯肘部的确打到托雷斯头部,那的确是红牌。但是,托雷斯欺骗了主裁判,而边线裁判也无动于衷。”搞笑的是,赛前马竞、皇马主席做客《阿斯》报社,塞雷佐还给老同学卡尔德隆开玩笑:“我怎么看到马伦科和你一起吃了晚饭。”卡尔德隆回话,“是的,之后他就去了你家。”

  稍息怒气后,卡佩罗开始分析比赛。“上半时古蒂、埃莫森和迪亚拉的位置没有站住。下半时拉莫斯被罚下之前,我们好了很多。马竞开场阶段不错,但我们很快追平了比分,范尼还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下半时古蒂给雷耶斯创造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对手至少踢了古蒂5次,脚踝受伤导致他不能坚持下去。”卡佩罗继续说,“埃莫森最后阶段还有一次机会。如果我们全场都是11人作战,马竞不会带着分数离开伯纳乌。我们30分钟时间里是10人作战,而马竞最后还回收了防线。那些周中打了冠军联赛的球员体力不是很好。所以我做出了几次换人,古蒂下场是因为他脚踝有伤。”

  刚刚落选国家队的劳尔本场再次打进一球,技术了在联赛中的球荒。卡佩罗称赞队长:“我一直都信赖劳尔。他是很重要的一名球员,一名战士同时也是一名射手,而且是没有失去嗅觉的射手。我一直很喜欢他,而且执教

皇马一直对维护着劳尔。他才29岁,这样的水平他还可以保持很多年。

  比赛中,皇马的右路防守一度吃紧,卡佩罗解释说:“开场前35分钟,他们在左路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梅西亚有一张黄牌在身,他需要帮助所以最后我派贝克汉姆上场,而他有能力在那个位置上做的很好。”

  卡萨诺刚刚伤愈,罗比尼奥没有出场,对于场上缺少创造型球员的说法卡佩罗解释说:“我们拥有一个20人的团队,这个集体很不错。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会采取一些轮换。今天我派上了古蒂、雷耶斯和劳尔,上半时马竞防守他们花费了很大气力。下半时,他们拥有人数上的又是,但真正创造威胁的也只有阿圭罗一个人。”

  被替换下场的雷耶斯说:“我本来有一个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但失之交臂。结果对我们不算太坏,大家踢得很好直到拉莫斯被罚下。少一人作战让大家都很疲劳,不过这是一场吸引人的德比战。尽管我们想的不仅仅是一场平局,但双方打出了漂亮足球。”

  比赛中几次做出精彩扑救的卡西利亚斯说:“比赛不错,因为我们少了一人。皇马上半时一般,队形有点松散,下半时有了很大起色,但随后拉莫斯就被罚下。古蒂光上半时就至少挨了对方四次很重的铲抢。劳尔用行动证明了,西班牙国家队应该有他的一席之地。”(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