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杀手办婚礼暴饮暴食还抽烟 澳媒体撰文污蔑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05 新浪体育
中国杀手办婚礼暴饮暴食还抽烟澳媒体撰文污蔑张玉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1日结束的一场澳超联赛中,昆士兰怒吼队客场1-4负于墨尔本胜利队,遭遇赛季中第一场败仗。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张玉宁下半场替补出场,没能迎来自己的澳超处子球。

  这场比赛以后,中国球员张玉宁将在周一启程回国,准备婚礼的比赛,不过对于他的状态,当地媒体表示了一定程度的担心,怕他这段时间的努力结果化为乌有。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当地媒体《快讯报》的记者埃米-哈里斯在自己一篇文章中提到,张玉宁看起来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才能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同时,俱乐部担心,这十四天的假期会被他不断的吃喝以及庆祝所充斥着。

  对于张玉宁的假期,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奥登迪克表示,俱乐部还是会同意张玉宁的离别,因为在合同中写着,张玉宁可以在10月返回中国和自己的女友举办婚礼。

  奥登迪克表示,“他的经纪人在签约前就告诉我们,他的婚礼日程安排以及蜜月旅行都已经订好了。这是合同中一个条款,我们的确有些操心张玉宁的身体状态,我们希望他的身体情况不要变得更坏”。

  不过,埃米-哈里斯的这篇文章对张玉宁的态度不是很友好,在他的文章中,张玉宁被描述为一个回国后会暴饮暴食,无节制的抽烟,疯狂庆祝不在意身体状态的人。

  对于张玉宁的身体状态,主帅布雷博格表示了自己的担心,“我想大家的情况都一样,没有人会在自己婚礼以后在早上六点起床,去跑步,去做身体运动。我想他的状态可能不会变得更好”。

  此前,张玉宁曾在8月返回中国,解决护照问题,并且成功的进行了膝盖手术。不过这导致他在赛季开始阶段没有足够的体力打满全场,因此现阶段只能担任替补。

  在回国这段期间,布雷博格给了张玉宁一个详细的身体锻炼计划,他希望张玉宁能尽量按照上边的要求去做,而不是一个月都躺在椅子上。

  从澳媒体的报道来看,当地记者对于张玉宁的态度并不友善,对于球队正比赛当中回国结婚成了他们开火的一个借口。其实这样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在来到澳超以后,张玉宁的训练中的刻苦和投入都给主帅留下了好感,并让他成为非常重要的替补球员。张玉宁为了帮助球队打好澳超联赛,甚至一度推迟了自己的婚礼,他非常看重这次来到澳超再度创业的难得机会。

  (花仙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