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马德里德比战劳尔进球 10人皇马1-1平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1:50 新浪体育
西甲-马德里德比战劳尔进球10人皇马1-1平马竞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1日18: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在第135次马德里德比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米斯塔先拔头筹,劳尔扳平比分,拉莫斯在第63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皇马在前134次马德里德比战中71胜28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在伯纳乌球场的69次交锋中以47胜10平12负进139球失82球占据绝对优势。自1999年做客3比1取胜之后,马德里竞技近10场德比战中4平6负未尝胜绩。佩尼亚、马尼切和米斯塔分别替换安东尼奥-洛佩斯、科斯蒂尼亚和阿奎罗首发出场。皇马在周中冠军联赛5比1大胜基辅迪纳摩,主帅卡佩罗继续保持首发阵容。曾在马德里德比中9次出场攻入15球的罗纳尔多本赛季联赛首次进入替补席。

  开场仅54秒,马尼切传球,彼得罗夫晃过卡纳瓦罗之后在左路禁区边缘外低射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第5分钟,雷耶斯直传,范尼斯特鲁伊被判罚越位,但电视回放表明此次判罚具有争议。马德里竞技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托雷斯中路挑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头球摆渡,拉莫斯未能拦截,甩开卡纳瓦罗的米斯塔中路10码处左脚外脚背捅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米斯塔上次攻破

皇马大门还是2003年9月28日,他的进球帮助瓦伦西亚主场2比0取胜皇马。第15分钟,佩雷亚禁区前对古蒂犯规,雷耶斯26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落后的皇马并没有急于拉升比赛节奏,马德里竞技也并不保守地加强中前场逼抢。第21分钟,雷耶斯边路飞铲塞塔里迪斯犯规,但前阿森纳边锋却被对手鞋钉刮到头部,但伤势并无大碍。

  第26分钟,拉莫斯在边路对托雷斯犯规,彼得罗夫右路任意球传中,但托雷斯前点14码处的凌空扫射并没有打中皮球部位,皇马解围后试图展开快速反击,佩雷亚前场对古蒂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马尼切中场抢断后直传,托雷斯右路扯开空当后敏锐斜传左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中路漏过皮球,马尼切得球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匆忙中右脚挑射高出远角。

  第31分钟,米斯塔对古蒂犯规得到黄牌。第32分钟,塞塔里迪斯右路斜传,彼得罗夫左路禁区边缘外第一时间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横梁高出。第33分钟,梅西亚背后铲倒佩尼亚黄牌。第35分钟,佩尼亚前场禁区外铲倒古蒂也被黄牌警告。皇马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古蒂左路传中,佩尼亚防守漏人,劳尔门前8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这是劳尔在马德里德比战中第20次出场攻入的第14粒进球,也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同时也是他自2005年10月27日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第40分钟,彼得罗夫左边路任意球横传,马尼切中路28码处右脚劲射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左下角。随后皇马解围角球,彼得罗夫中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飞向看台。皇马在第43分钟错过反超机会,雷耶斯左路长传,范尼斯特鲁伊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铲射,佩尼亚封铲未能拦截皮球,但失去重心的弗朗哥却用腿将皮球挡出底线。双方上半场1比1战平。

  第47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掷出界外球被佩尼亚顶出,古蒂禁区中路16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第48分钟,塞塔里迪斯右路传中,托雷斯10码处在卡纳瓦罗贴身防守下射门缺乏力量,卡西利亚斯没收皮球。第49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头球摆渡,雷耶斯中路28码处右脚低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51分钟,雷耶斯任意球传入禁区,拉莫斯小禁区右侧冲顶时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皇马第52分钟在禁区内由雷耶斯、劳尔和古蒂连续打出精妙配合,最后古蒂在禁区左肋无私横传,但雷耶斯中路的包抄稍慢半拍错过机会。马德里竞技在古蒂身上吃亏不小,迄今所有的黄牌都是对古蒂犯规所得,第54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前场绊倒古蒂得到本队第4张黄牌。马竞首先在第60分钟做出调整,阿圭罗替换米斯塔出场。

  第6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左侧,在晃过劳尔之后12码处右脚劲射却打中边网。第63分钟,托雷斯右路带球突破,拉莫斯防守中右手打到托雷斯脸上,后者立即掩面倒地,拉莫斯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5分钟,雷耶斯左路30码处远射高出。随后布拉沃替换雷耶斯出场以保证防线完整,而此前正准备替换出场的贝克汉姆却只得再度坐回替补席。

  第66分钟,托雷斯中路从卡纳瓦罗和迪亚拉之间强行突破后直传,阿圭罗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近角。第68分钟,罗伯托-卡洛斯背后铲倒阿圭罗逃过处罚。第70分钟,贝克汉姆替换古蒂出场。第71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开出右侧角球,彼得罗夫远点25码外左脚抽射高出。第74分钟,佩尼亚左路35码处左脚远射高出。第77分钟,加莱蒂换下彼得罗夫。第82分钟,罗纳尔多替换范尼斯特鲁伊出场。

  第83分钟,卡纳瓦罗禁区前对阿圭罗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佩尼亚任意球直接送入卡西利亚斯怀中。1分钟后,巴勃罗同样在禁区前放倒罗纳尔多也被黄牌警告,贝克汉姆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87分钟,马尼切30码处远射被卡西利亚斯轻松没收。马竞第89分钟错过最后的机会,托雷斯直传,阿圭罗禁区左肋15码处挑射高出。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4-梅西亚,5-卡纳瓦罗,4-拉莫斯,3-罗伯托.卡洛斯;6-迪亚拉,8-埃莫森;19-雷耶斯(65',15-布拉沃),14-古蒂(70',23-贝克汉姆),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82',9-罗纳尔多)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2-塞塔里迪斯,22-巴勃罗,21-佩雷亚,4-佩尼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5-卢辛,20-马尼切,17-彼得罗夫(77',7-加莱蒂);9-托雷斯,23-米斯塔(60',10-阿圭罗)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