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支柱球星透露心悸一刻 险些因心脏问题退出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07 新浪体育
曼联支柱球星透露心悸一刻险些因心脏问题退出足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德在自传中透露,自己曾经因为心脏问题差点放弃了足球生涯。

  六年前,费迪南德准备从西汉姆联队加盟利兹联队,在例行的体检之中,他被检查出心脏不太正常。费迪南德承认,当时的那一刻,他真的认为自己不得不要放弃足球了,但很快一切又云开雾散。

  费迪南德在自传中回忆道:“他们在医院给我进行了检查,我等待着他们告诉我一切正常,但其中的一个人走过来,满脸严肃的看着我,并且说,‘你有心律不齐的现象。’”

  “我当时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心律不齐?天哪,我会死吗?最乐观的估计,我觉得我也得放弃踢球了。当时,我的梦想看上去就要破碎,我的母亲甚至差点昏过去。”

  “不过四个小时之后,他们说这不会成为一个大问题,这真是非常非常漫长的四个小时。他们说这不会在生活中影响我,到目前为止确实是这样,但我仍然时不时的担心。”

  另外,费迪南德还在自传中透露,人们对埃里克森的态度有点成王败寇。“当埃里克森是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期间,发生过很多事情,有些是在场上,但更多则是在场外。”

  “我认为,如果你取得了成功,所有其他的东西就都会被掩盖起来,但埃里克森没有取得成功,所以他就成了人们的靶子。无论是正确还是错误,无论什么原因,人们现在都在指责他,他不得不去应付这一点。”

  “当英格兰队的主教练,是这个世界上最艰难的工作之一。”

  “无论谁成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他需要知道,当他得到了这份工作,就要时刻被放在显微镜下,他必须学会应付这一切。”

  “我对于埃里克森走人感到有些遗憾,因为从为人的角度说,我还是喜欢他的。”(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