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一场恶战展现三个可喜进步 "犀利的董"初步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七轮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以1-0击败梅切伦队,赢得两连胜。董方卓打满全场,表现要比前几场比赛明显回升。

  在这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继续使用了自己的三前锋战术,董方卓,坎贝尔和奥尔金一起突前,不过,这个安排和前几场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变化。第一个可喜的
是主帅确立董方卓突前的战术思路。

  今天乔伊斯选择了让董方卓突前的战术,身边是奥尔金,坎贝尔回撤的比较多,在前卫线上多组织拿球。与上一场相比,这次乔伊斯主帅就是安排董方卓多出现在最突前的位置上。而身材高大的阿根廷前锋奥尔金则担任了更多的防守任务。

  在教练这样的安排下,董方卓的表现有一定的提高,尤其是在下半场多次得到了队友的帮助,可惜距离进球就差一点,这也是运气有些不好的关系。

  在来自英格兰的沃伦-乔伊斯执掌安特卫普队以后,他曾观察了一段时间,并和一些重点球员单独谈话,其中就包括了董方卓,如今,看得出来他已经初步有了如何使用董方卓的思路。

  今天董方卓表现喜人的第二个地方,是他在前场显得格外积极,在无球情况下跑动很多,多次穿插,并帮助队友撕开对方的防线。有几次积极的拼抢,下半场最后时段,董方卓在本队后卫埃文斯被罚下的情况下,几次回到了后卫线上协助本队的防守。

  从整体情况来看,董方卓第三个喜人的变化是,他的体能状态有了相当的回升。

  上轮联赛中,安特卫普5-1击败迪埃伦队,董方卓在第66分钟就被换下,但是本场比赛他不但踢满全场,而且在最后时刻的两次冲刺回防更加让人满意。显然,逐渐修补了自己一些缺陷后,董方卓正在重现自己过去的那种犀利的感觉。以这样的状态踢下去,他打破进球荒只是时间的问题。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